清华王茵田的期货期权等衍生品课

36.1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99.00 喜点

财务自由的机会,在于工资之外的第二份高收益,比如投资股票、基金、房地产。但这些产品只是冰山一角,金融江湖里,还有更多非常规的投资机会


这门来自清华MBA的主题投资课,就是要为你从0到1全面讲透,金融精英们才掌握的投资工具——衍生品,金融王冠上的一颗另类明珠。


金融专家、海归教授王茵田,结合10多年清华教研成果,及华尔街实操经验,带你进入更高级的投资世界,为你讲透期货、期权等5类高效投资工具,和与之配套的6种灵活投资策略


30节精华课,透视让你眼花缭乱的金融产品创新。它们不止在好莱坞电影《大空头》里,也在你身边:借呗白条、零首付购车,其实都与金融衍生品有关。复杂的投资产品和策略设计,课程为你一一拆解,成为可轻松掌握的交易规则和清晰知识点。


深入浅出的讲解,帮你获得更广阔的投资视野,在股票房产之外充实自己的“投资工具箱”;剖析案例和热点,让你学会判断和控制风险的交易艺术,从低段位投资者进阶高端玩家,在财务自由之路上,看得更透、走得更远、决策更准。


【适合谁听】

想了解灵活投资方法和实现财富增长的人

对新兴投资和金融投资热点感兴趣的人

要升级衍生品专业知识的金融从业者

想提升企业套利避险能力的企业管理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