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50风云

6722

5任美联储主度智囊核心全程揭秘,世界金融权力中心的政策真相在过去的50年中,历任的美联储主席是如何在这个职位上利用学识和个性影响美联储决策的,在这个过程中又彰显了怎样的人格魅力?是否每一任主席都像杰克一样有着过人的智慧与大无畏的精神?他们领导世界经济对抗危机的过程中,是否也曾演绎过充满危险刺激、激动人心如杰克一样的故事?这些故事是否也会让平凡的人们心生崇敬呢?一本来自内部人士所写的书不仅会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美联储,也会满足无数人对于美联储神秘内幕的好奇心。

作者斯蒂芬·艾西罗德

于1952—1986年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联储管理委员会工作。

他曾担任美联储货币及财政办公室主任,后升任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办公室(美联储货币政策主要执行机构)主任以及秘书长。

从1986年开始,他进入私有市场工作,担任国际货币政策顾问


专辑主播

4102839.8万

简介:我是一个蒙古族,1977年恢复高考让我有机会进入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后来又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使我有机会投入改革开放的洪流。我先后从事过证券、投资、房地产工作。2010年回到大学工作。我亲身经历和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强大。对于和共和国一起成长的人们,我们更期盼在中国发展富强。但是我们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因为中国的崛起都不会一帆风顺!当下中国面临着发展过程中的瓶颈,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我们更要保持定力!在人民领袖习近平的英明领导下,坚持走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同时要有兼听则明,海纳百川的精神。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