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成长股

4.2万
《怎样选择成长股》是2013年地震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菲利普·A·费舍。在本书中他以非正式的写法,把他想讲的事情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告诉身为读者的大家。
书名
怎样选择成长股
作者
菲利普·A·费舍
原版名称
Common Stocks and Uncommon Profits and other Writings

《怎样选择成长股》包括过去提供的线索;“闲聊”的用处;买什么:寻找优良普通股的十五点原则;买什么:根据你的使用需要;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出,什么时候不要卖出;股利的喧嚣;投资者的五个不要;投资者的另外五个不要;如何找到成长型股票;摘要和结论等内容。

作者希望这种书能以非正式的写法,把他想讲的事情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告诉身为读者的大家。书内用到的大部分语言、许多例子和比喻,和作者把这些观念亲口告诉买他基金的人一样。他的坦诚,有时是直言不讳,让任何人都会从中受益。

名人推荐
在读完《怎样选择成长股》之后,我开始寻找菲利普·A·费舍……,当我见到他时,他和他的思想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利用菲利普的技能,就能获得对行业及其商业模式的彻底理解……,能使一个人做出明智的投资决定。——沃伦·巴菲特

  几乎不为公众所知,很少接受采访,只接受极少的客户,尽管如此,菲利普·费舍还是会被最有思想的投资专家阅读和学习……,每个人都能从仔细思考费舍信奉的投资原则中获益,就像沃伦·巴菲特一样。
——詹姆斯·沃克·麦克尔斯 《福布斯》编辑

  在我拥有的《怎样选择成长股》一书中,到处是下划线,页边都写满了我看书时激起的想法。
  ——约翰·特兰《投资技巧》、《新金融大师》作者
声音66评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