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3 启迪-魔豆文创微论坛:一刻馆创始人周歆“儿童游戏化教育”

2020-05-07 18:31:36 111
声音简介

文创论坛 

63期嘉宾:一刻馆创始人周歆

 

采访日:2020.4.22

播出日:2020.5.7

来源:启迪-魔豆文创微论坛“朝上谈”---疫谈文创行业的影响和发展


(分享嘉宾周歆)


编者按

各位朝上谈听友,许久未见,不知大家是否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继续扬帆起航。

 

受疫情影响,朝上谈的录制也陷入停滞,转为线上录制,而今天,我们迎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启迪-魔豆文创微论坛 “朝上谈”---疫谈文创行业的影响和发展

 

一刻馆创始人周歆介绍,一刻馆深耕儿童游戏化教育,从全球甄选优秀产品,同时自主研发适合中国素质教育的游戏化产品。

 

一刻馆介绍

“一刻馆”是清华启迪与北师大联袂扶植的游戏化教育研发公司,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素质教育的游戏化产品及配套内容。我们建立了全球化产品研发体系,为中国儿童提供从学校到家庭的全方位、沉浸式游戏化学习的解决方案。  

 

2015年起关注儿童教育市场,是国家级课题“玩中学”的重要成员,同年依托于清华优质的教育资源,将"玩中学"游戏化教育理念商业化。为了更符合中国的教育环境与市场需求,“一刻馆”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建立了自主产品研发体系,致力于研发与中国教育教学点相结合的游戏化综合素质教育产品及配套内容。

 

“一刻馆”主要服务于教育机构,提供一站式“游戏化课程”服务。为幼儿园、小学及大型培训机构提供课程培训、教师培训、品牌输出和管理运营等标准化解决方案。基于未来“家校合一”的教育大趋势,我们为家庭陪伴式教育提供高效、互动的教玩具,让家长能够寓教于乐的开展亲子教育活动。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道的启迪

道为国学之魂

by:道韵轩

20世纪最伟大钢琴家Vol.63-CD2

演奏家:AliciadeLarrocha艾丽西亚.拉萝佳曲目:1.[Mozart]-RondoinD,KV4852.[Mozart]-PianoSo...

by:小梦0915

小故事的启迪

每个音频,包含: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和一个精美的点评,富含哲理,引发人内心深深的思考。你可以听任何一个小故事,也可以怀着任何一种心情去听,即使只用几分钟,也能从中深...

by:晓弘言医

儿童启迪故事

儿童启迪故事,人生必读的十大启迪故事

by:传统文化爱好君

儿童启迪故事

慈悲能够启迪人的心灵。启人天赋。激发儿童智慧,虚则自己该走的路

by:善意流传

启迪人生的故事

那些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才会进步;那些对员工有要求的老板,才是对员工负责;做个老好人,除了成就自己,对周围人的帮助实在是太小了。

by:读给您听

思维启迪智慧

贾老师通过讲一些思维的变化,让我们提升认知,从而得到一些道理总结。欢迎大家收听。

by:贾老师的畅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