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生活的6个方面

2018-12-20 22:58:30 2.1万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本草青莲

专辑分数这么高是怎么做到的?

zaxwz

挫(cuō)折× 挫(cuò)折√

听友107979300

从(二声)容,你读的一声,虽然我提出了一些问题,不过证明我其实非常认真的在听。

猜你喜欢
极简生活

嗨,我是失忆的棒棒糖77,用声音传递正能量,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本专辑文章来自于微信公众号“叫我边边好了”。

by:失忆的棒棒糖77

极简生活

通过整理房间,梳理人生,疗愈内心,本专辑从整理、清理、疗愈三个部分对人生进行梳理,旨在传达极简生活,通过极简实践,达到释放内心,让生活更简单幸福,主播会用心播读...

by:樱桃书荟

极简生活

人生要懂得取舍。只有把生活变得简单一点,才会有精力去发现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东西。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享受只此一回的人生,创造出精彩的价值和属于自己的幸福?你有这方面...

by:女人书房

极简の生活

极简,是风靡全球的一种生活态度与理念。人生要懂得取舍。化繁为简,才能拥有安逸的心境与生活。把生活变得简单一点,才有精力去发现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东西。《极简生活》从...

by:EQ_vs_SALES

极简的生活

本书将从日常生活的各个角度,向您传授过上极简生活的小秘诀。本专辑将在每晚更新。

by:小雅的简法生活

极简•生活•极简主义者

传达极简生活理念,做简单幸福的自己。

by:No5Change

禅与极简生活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相通的,禅、极简、生活,也是如此。任何事,做到了极致,都是艺术把极简的理念融人生活里就是极简生活的艺术所谓极简生活,即在生活中,什么都不浪费,...

by:娅娅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