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 EP06|任大小姐和Emma同学·打铁母女

2020-05-09 17:06:25 1965
声音简介

#你好!铁三

#Hello!Triathlon

这是一档由铁人打造的耐力运动生活方式播客!

解密关于铁三的一切!

展现铁三运动的完整场景和魅力所在!

欢迎一切对铁人三项运动、对耐力运动生活方式有兴趣的朋友在此共同交流!

我是从事生命科学,热爱耐力运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Shining!

#Live2Tri #Tri2Live 

#生而为铁 #三生有幸




任大小姐和Emma同学是一对母女。一个家庭诞生两个女铁人是件稀罕事儿,背后一定有个超级给力的后盾,就不提这位深藏功与名的隐藏运动高手后盾了。他一定在哪偷着乐呢,看看这些照片就觉得值了。


 任大小姐


Emma同学


这么多含金量很高的奖牌,背后一定有很多故事。下面就是她们的故事。

这期节目也是你好铁三给母亲节的献礼,祝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任大小姐和Emma同学

未见其人,先闻其车

运动之家,隐藏高手

铁三缘起,播种梦想

打铁小姐,运动少女

瑞典留学,同龄见闻

选赛标准,享受比赛

推广铁三,惠州福地

同场竞技,独立完赛

品格教育,行胜于言


本节目在喜马拉雅、Google播客、Apple Podcasts、Castbox中同步更新,欢迎搜索“Triathlon”  或者“铁三”收听、收藏、转发节目。您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你好铁三》,我们将推送每期节目的公众号文章!

欢迎关注微博:@你好铁三 更多即时消息!

#你好!铁三

#Hello!Triathlon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笑八步

有涂装照片吗

Shining1 回复 @笑八步

如图

猜你喜欢
EP2U

每个阶段都有不可言喻的焦虑每个年纪都有一种无法宣泄的情绪一直以来我们都用音符去想象那些不具象的内心波动只要音乐一直唱下去各种感...

by:华语音乐

《3》EP

OOC乐队这张全新EP《3》是由中国另类摇滚乐的传奇周韧先生担任制作人。唱片的缩混工程是由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艺术摇滚金牌制作人,三次格莱美奖得主混音大师Davi...

by:华语音乐

Callback EP-Antikue

Antikue's'CallbackE.P.'ishisfirstnewmusicforawhile,havingpreviously...

by:情迷电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