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如果2020还坚定地在一起,那就结婚吧

2023-09-30 21:15:5137:16 6763
声音简介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2020从我们身上拿走了不少东西,年尾请你收听一段小火慢炖、暖胃温馨的狗粮。(这期节目因为网络连线有杂音,更适合不用耳机公开放哦)


【02:35】重逢式的相识相知;

【05:30】疫情中的相处:只能宅在家,反而加速磨合;

【08:50】大家对新婚CP最好奇的事:什么事情让你觉得可以跟这个人结婚?

【13:50】If you choose this person/job, you deal with these issues. If you choose that person/job, you deal with those issues. There is no perfect one.

【15:35】如果踩中能够打动女生的点,平淡的求婚也很甜;

【18:30】双方眼中理想的婚礼是什么样的?

【21:10】疫情下筹备婚礼:哪一部分最值得花钱?

【26:45】很多女生非常在意老公看到自己穿婚纱的第一眼反应first look;

【30:00】对父母来说,婚礼是与亲朋好友的答谢宴,是把子女抚养长大的毕业典礼;

【32:30】婚礼上要说的誓词想了吗?会哭吗?


祝你不急不躁遇到你想要的恋爱,遇到可以和你一起面对困难的人和事情,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我们2021明年再见!


开场结尾音乐:电影《Love actually真爱至上》的主题曲《Christmas is all around》;


相关播客:第18期参加朋友婚礼,你会羡慕、有压力吗?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JerryFeng2021

结尾有点戛然而止。内容还是很好的,继续加油💪

雨荷能量棒

你有圣诞新年特别回顾的电影吗?很多人会看真爱至上,哈利波特

猜你喜欢
33.长期投资

自己读得第三十三本书,请大家多多支持

by:平凡是真6666

如果

歌曲名称:如果演唱:柒音盒...

by:华语音乐

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

顾衍生嫁给叶肃北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不可能有好结果,可当顾衍生离开叶肃北的时候,所有人却又惋惜至极,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港湾,也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谁也...

by:HaiDao小说

33. 玛蒂娜在森林里

从1954年第一册《玛蒂娜在农场》于比利时出版,玛蒂娜这个自信、乐观、优雅、独立的女孩已经陪伴了全世界数不清的小读者69个年头,并广受大家喜爱。她的故事被...

by:北京阳光博客

如果,爱

夜深了,你还在想ta吗

by:小博士王小豆

如果你懂

情感文学自创,2022年开始,共三百篇,起名《如果你懂》,但愿你懂

by:咕呱鱼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