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 冰球基本功(四)射门

2276

欢迎来到——THP 田教练冰球“自我训练法” 视频教学系列频道!


美国 知名资深冰球专业教练田晓军先生 独创THPro.冰球训练体系 视频教学园地


田教练恢复在喜马拉雅的更新,语音视频系统更新,希望国内的小朋友有一个系统自我训练的平台。


田教练训练体系微信公众号: THP冰球之路,欢迎大家在公众号号了解更多训练体系相关信息

专辑主播

29311715

简介:田晓军,中国吉林人。曾就读吉林省体院,从事冰球职业四十九年,在美执教25年至今,为知名资深冰球专业教练。他原为中国冰球国家队队员,曾在大陆、香港和英国执教,荣获”中国冰球黄金一代”、“吉林省体育系统自学成才标兵”等荣誉。田教练为人谦虚认真,好学专研,完成了十几万字的英文资料翻译。在美曾与前NHL球员同事同场教学交流,在长期实践积累中,形成独特的量化训练体系THPro.(自我训练法),培养出大批优秀选手:从AJHL/BCHL/ANHL/USHL/NCAA D1/OHL/CHL/AHL、直到NHL(美冰职业联赛)。自2016年转向华人冰球至今,不辞幸劳,举办免费网络教学,在美、加、中三地,已举办了不盈利训练营60多期,深得运动员及家长的高度赞誉。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