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主播:灰鸽叔叔

解读朋友圈里的刷屏事件,《五分钟读懂朋友圈》这次关注家长圈里的两件热门事。节目告诉各位,过犹不及的方式,自我牺牲式的教育,并不是有效的付出,什么才是最好的榜样和教育?本期节目告诉你。

Euphy_Chan

至少还真的付出了,碰到有些父母搞笑的,明明孩子需要你管教、陪伴的时候你不在,孩子有出息都是你的功劳,有差错和你一点关系没有,平时还一直嚷嚷着“我付出了多少,我牺牲了多少,我退让了多少” EXCUSE ME?

回复@Euphy_Chan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诗家王侯

中国人把养孩子当做是一种投资品,投入要讲产出,养儿为了防老,越管理好孩子,投资越有保障,却不把孩子当成独立个体。

麋鹿與舊

我只想说灰鸽叔叔,洁面仪你用不用哈哈哈

我的龙猫呢

咋感觉和谈恋爱一样,这些爸妈都没恋爱过吗?自我感动的付出从来只是感动了自己,却给别人造成了压力

木同_6i

不仅是对孩子,对待朋友何尝不应该是这样,不能一味的为他们牺牲自己,也不能总是希望自己的牺牲都能得到回报,你的付出是你发自内心心甘情愿的,并不是冲着回报而付出的。

119320324

道理都懂,做到很难。

当前评论用户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