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18最后一天,就不确定谁会“C位出道”

2024-04-03 10:34:4208:42 1万
所属专辑:不得不说
声音简介

C位就是Carry位或者大咖位的意思,一般在队伍中间,“C位出道”源于今年的一档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公布九人出道名单,其中蔡徐坤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

C位是大咖位,是对个人最大的肯定,每个人都想争夺,毕竟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王家小某某

小不的三观特别正,搭讪和骚扰区别得很正确。我就知道,关注你没有错。

DJ小不 回复 @王家小某某

传播正能量

长不大的小彭友

冻手,冻手,绝对是冻手!家是陕西的,一到冬天不管穿多厚感觉手都是冷的,印象中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动手,记得爸爸当时把我的手放在热水中,真的好烫,冬天手背又红又肿,四年级时左手冻伤的疤痕至今还在,一共五处,这些疤痕要跟我一辈子了。初中时骑车上学,冬天上学前总是先把手烤热乎,然后迅速戴上两层手套才敢骑车出门。上大学来了广州,去年没保暖好,居然在广州冻了手,真是有点哭笑不得了都……

DJ小不 回复 @长不大的小彭友

一到冬天,冻手冻脚

长不大的小彭友 回复 @长不大的小彭友

脚丫子倒还好,可以放在厚厚的鞋子里不出来,可是手却不行啊

听友133715240

教师室外面下着大雨,刮着大风,还有大雪陪着我,而我在外面上体育课,只有一件羽绒服

猜你喜欢
苏联的最后一天:1991.12.25

苏联亡党、亡国、解体的深刻教训(党腐败、脱离群众、形成特权集团),需要我们认真反思吸取,愿中国在党的领导下,长治久安,享万世太平!!!

by:ziwen_chen

最后一天(The Last Day)

最后一天(TheLastDay)作词:AtomPanda...

by:华语音乐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最后一天》

vv信:979624190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如果这是我的末日,那么它就是不朽的纪念日。我把它当成最美好的日子。我要把每分每秒化为甘露,一口一口,细细...

by:新安利互联网王利教练

LXG | 07.苏联的最后一天

苏联是在枪林弹雨中建立起来的,却是通过政令解散的。爱尔兰记者奥克莱里是苏联解体的见证者,在本书中,他以1991年12月25日这一天为框架,围绕着戈尔...

by:听雨轩_2020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01

腾飞云商香悦分享(李践--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01)李践,行动成功导师,是赢利模式、“行动成功哲学”创始人,中国跆拳道运动发起人,中国企业家培训最具影响...

by:腾飞云商香悦

理想国译丛7 苏联的最后一天

二十世纪最强大的也最令人害怕的国家,人类历史上最惊人也最大胆的乌托邦实验计划,就此告终。如此一个深具象征意义的时刻,怎能如此草率?

by:暖暖心读书时间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vv信:284011114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如果这是我的末日,那么它就是不朽的纪念日。我把它当成最美好的日子。我要把每分每秒化为甘露,一口一口,细细...

by:年年出彩安利教练

第5道假如今天是我生命最后一天

第5道羊皮卷这是10道羊皮卷的第五道,在这道羊皮卷里面告诉你,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一定要边听边读,融入你的生活。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要如何...

by:华森666

逃到最后一天 | 悬疑,末日逃亡

限时福利2021.8.23-9.23期间订阅专辑+专辑评论区5星好评+15字以上优质评论,抽3人获得喜马拉雅精美周边1份!内容简介在未来世界,人类发生了变异。变...

by:隔岸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