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上京东,购友酒,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

https://item.jd.com/6223885.html#crumb-wrap



回复@1389836htla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Aaaaaaaaa岑

但是说句老实话,国内连锁酒店的标准化还是做得不够,不同地区的同一品牌连锁酒店差异巨大,这应该不是抽查能解决的问题

大自然一叶子 回复 @Aaaaaaaaa岑

治大国,若烹小鲜。无为而治

亚军_8k

平常心是至关重要的,当打乒乓球者平常心只是要接住每颗球,打出每颗球给对手,无旁骛,最终有可能打成赢家。生意人的平常心只是认真做每笔生意,尽可能地满足顾客需求,可能最终成为行业翘楚。没人能一下看到最终的结果,可过程很重要,一步一步地做,一点一点地积累,成功还远吗?

执念60017

打球就像练武,讲究的都不是打败谁,而是修身养性、战胜自我,打败自己的心魔

壹制作 回复 @执念60017

读出了武林高手的赶脚~

牛奶胡椒

听到孙总分享乒乓球打球时的耐心和平常心,想起郎平指导在排球比赛间隙也经常重复一句话“不要想着一板就一定打死,要有耐心”,看来商场和赛场是相通的,都需要耐得住!

姜小喵喵喵喵

印证了那句话:记住,跑得快的不一定赢,不跌跟头才是成功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