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重大突破!山东富士制御浅底坑加装电梯正式启用 底坑深度仅需0.6米!

2022-09-28 18:03:4307:29 240
所属专辑:电梯情报站
声音简介

励志语录:如果不去遍历世界,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精神和情感的寄托,但我们一旦遍历了世界,却发现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当我们开始寻求,我们就已经失去,而我们不开始寻求,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一切是如此可贵

【励志语录感悟】我们不开始寻求,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一切是如此可贵。

新电梯广播,电梯人自己的广播,电梯新闻您听了吗?

新电梯、新视界. 焦点新闻、专业观点

改革开放40周年

江苏锡滚轴承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锡滚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市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国内领先的专门研发和制造调心滚子轴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1989年创立轴承品牌WGB。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调心滚子轴承制造厂商之一。企业主要生产P6和P5级调心滚子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轴承单元;静音深沟球轴承;以及各种非标轴承。长期服务各行业主机客户和终端客户,包括:电梯扶梯,流体设备,矿山水泥,大型工业洗涤设备,冶金,造纸,传动设备,工程机械。

  根据行业权威数据显示,WGB品牌调心滚子轴承2004年产销量在全国轴承行业主要企业的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二,2005 -2010年连续六年排名第-。


企业新闻

东芝志愿者齐心携手 全球联动共创美好未来

在今年的12月5日,即“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天,东芝集团再度面向全球员工发起了共同开展社会贡献活动的倡议,得到东芝员工的积极响应,在全球多地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

  12月5日上午,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与知名NGO组织“同心互惠”携手,举办了闲置衣物和书籍的捐赠活动,为需要帮助的民工和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爱心

重大突破!山东富士制御浅底坑加装电梯正式启用 底坑深度仅需0.6米
经过详尽的探索与规划,山东富士制御首台“浅底坑”加装电梯,顺利研制成功。由于旧楼加装电梯在推进过程中,经常碰到管线迁移难、现场情况复杂等施工问题,导致无法进行正常底坑深度开挖,不能达到常规1.5m底坑深度的标准。因此,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根据现场的地形和屋顶结构,为居民量身研发了浅底坑式电梯,底坑深度仅需600mm的技术方案有效解决了加装难题。

捷报!西奥牵手湖北汉十高铁!
从南到北,至西向东,西奥电梯传递的美好出行生活,随着轨道交通开拓的脚步一路成长,继武汉地铁5号线后,再度深耕武汉中标汉十高铁,为项目提供数十台高品质电扶梯,以丰富的人流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助力荆楚经济腾飞。

凯斯博电梯进入泰国市场,为全球市场项目提供电梯设备
近期,凯斯博电梯有限公司为泰国全球市场项目提供的电梯设备投入运行。

  此次提供的电梯设备包括KA-ESM系列自动扶梯及KA-VGL系列观光电梯,秉承凯斯博电梯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力求为全球市场项目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乘客带来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安全监管新闻

福建省南安市市监局开展电梯安全整治 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电梯安全管理工作越来越成为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南安市的电梯注册数和在用数今年双双突破5000大关,现有办理使用登记的各类电梯5814台,其中在用5077台,停用737台。

  今年来,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电梯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监察机构与检验机构通力协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管控和消除电梯安全隐患,着力提升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和电梯维保质量水平,电梯安全态势总体平稳,未发生电梯安全事故。


甘肃省兰州市开展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督查工作
12月17日起至12月29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牵头组织对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开始全覆盖式督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为全面落实甘肃省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部署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省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按照12月16日省住建厅对兰州市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作督办会议上提出的具体意见,兰州市将对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四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据悉此次督查工作设有两个督查组、五个督查分组,将全面对照《兰州市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作方案》要求,赴各区开展实地督查,对所有增设电梯项目逐一进行排摸检查,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法规、标准新闻

浙江发布首个电梯维保质量评价地方标准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发布实施杭州市地方标准《电梯维护保养质量评价规范》。这是浙江省首个电梯维护保养质量评价地方标准。

  目前,行业内对电梯维护保养质量没有统一明确的评价标准,往往以审查资料、检查卫生和抽查部分项目的方式来代替,无法全面反映电梯维保质量的优劣。杭州新发布的这个《规范》,明确适用范围、基本要求、评价规则及评价报告等内容,使电梯维护保养质量评价有标可依。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健身减重大揭秘

健身减重大揭秘18个瘦身迷思与事实真相。米尔萨德·哈西奇著

by:行者言午播书

重大悬疑-专题版

真实世界中,每天都有各类悬疑案件正在发生,有些案件的真相永远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些真相却经时间洗刷逐渐浮出水面。在这里,小上搜罗了世界著名悬疑...

by:小上讲故事

保险重大疾病解读

重大疾病解读,保险重疾理赔,那些你必须知道的事儿。

by:张均建

世界重大案件解密

真实世界中,每天都有各类悬疑案件正在发生,有些案件的真相永远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些真相却经时间洗刷逐渐浮出水面。在这里,小上搜罗了世界著名悬疑...

by:小上讲故事

重大悬疑案件解密

真实世界中,每天都有各类悬疑案件正在发生,有些案件的真相永远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些真相却经时间洗刷逐渐浮出水面。在这里,小上搜罗了世界著名悬疑...

by:小上讲故事

二十世纪之重大悬案

当我们走入21世纪时,回望发生在20世纪的那些令世人震惊的案件,让我们不禁感叹,现在的世界并没有那么和平。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在二十世纪发生的...

by:醉山恋

重大项目舆情管理

本书以重大项目引发的舆情问题为研究对象,主要探讨了项目舆情与舆情风险的界定、项目舆情的形成机理与影响因素、项目舆情的网络特性、项目舆情的演化规律、政府舆情应对能...

by:启辰说过要听话

20世纪重大军事谋略

谋略,最早源于战争在军事中运用,所有的军事行动都是在缜密的策划与设计中展开的,而决定整个世纪世界格局的军事行动,从设计到执行,从开始到落幕,更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by:渊人说_全声文化

中国考古重大发现

考古专家给普通读者的读本。取释疑,解谜,改写,补写历史的角度,用图文结合的形式,记述了一个世纪以来中国考古领域的33次重大发现——从窥探高原古国之谜到潜...

by:醉山恋

20世纪重大政治谋略

政治谋略,是人类在政治活动和对抗中的重要思维形式。从“权谋智术”的一举一动到牵扯万万人存亡的城池易主,有人的地方就有社会,有社会的地方就有政治,有政治的地方必有...

by:渊人说_全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