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军旅情】错读

2020-06-01 20:01:12 9187
声音简介

    错读

作者:剑花

主播:小军号天团主播

编辑:肖阳

【作者简介】

剑花,原名卢建华,大校军衔,军休老兵。业余喜欢文学写作,爱好诗歌。其作品常被一些报刋采用。


【主播简介】

  阿峥, 一名普通的文艺战士  舞台是他的战场,声音是他的枪,情感是那颗穿透心灵的子弹。


【主播简介】

小酒窝,本名殷硕   国家一级演员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文华表演奖获得者。上海复旦大学哲学院艺术客座教授。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独舞《丝路》飞天。中央电视台国家宝藏第一季“万工轿”今生守护人及国宝音乐会“石刻胡旋舞墓门”守护人。


【主播简介】

葛蕊萌,高校教师,长期从事演讲朗诵活动教学与组织工作,所培养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各类演讲朗诵奖项。


【主播简介】

梵烟,本名林霞。军转干部,喜欢诵读,作品常在媒体发布,深受听众欢迎。


【主播简介】

敬一,某部机关干部。为军地多家知名网络平台播出节目700余期,被誉为“最受欢迎主播”、“金牌朗读者”


【主播简介】

王思敏,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多次担任大项活动解说员,晚会主持人,电台及电视台播音员。在“前卫文学”“中国军网”“八一电台”“军报记者”等多家平台累计发表文字及音频作品百余篇,被评为“金牌朗读者。


【主播简介】

青柠,本名耿欣,播音爱好者。以一颗“用心吐字,用爱归音”的初心,力求通过每一次有声语言的二度创作,进一步激发读者与作者的共鸣


【主播简介】

圣凯,郎诵爱好者,希望通过声音结交更多志同道合者。


【主播简介】

珠珠,多年探索声乐与语言艺术工作,在军地多家电台、电视台多档节目中担任解说和主持。


用户评论(3)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听见百年听见你

浓浓的家国情怀!丁建华、何政军领衔,#听见百年听见你--沪蓉两地艺术家礼赞建党百年诗朗诵震撼发布!“我们想和你一起聆听这些诗歌,听见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复兴,铭记那...

by:听堂FM

逐梦军旅

来自官兵的生活趣事、成长感悟、家国情怀……铁骨铮铮军人志,柔情浓浓岁月歌;那些你不知道的人和事,期待您的聆听。

by:永不消逝的电波PLA

听见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by:海霞煦时

听见

每天“奉送”全网新鲜资讯,你想听的,都在这里!

by:潇湘晨报

听见

新闻事,耳中听

by:青春山东

听见

我们总是喜欢倾诉而不愿意倾听,因此错过了许多美好的人和事。那是因为我们内心太孤独。其实,这个世界并不寂寞,这个时代更是波涛汹涌。...

by:萃萃的小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