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勇士和篮网的情况

2020-12-27 13:58:25 2743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grimlock05513

勇士现在空位出来了也投不进去,还不如单打

努力A

勇士今年够呛了,克里斯也报销了,没有汤普森,进攻空间小,库里每次出手都很困难。

飞刀问情v

库里离开勇士体系,雷阿伦就比他强

风语_w3

我觉得最近这几场比赛欧文场均助攻真的不错呀 分享球还是可以跟我们赛前想的完全不一样 给杜兰特也传了很多好球 我觉得杜兰特毕竟是大伤 现在篮网不敢全力使用 感觉主播这回录的有些太主观

猜你喜欢
普通球迷的烧烤摊 | 篮网球迷电台

Hi,我是一个生活在纽约的NBA球迷,喜欢篮网队。虽然自中学起就开始看NBA,但我自知水平十分有限,俗称外行看热闹的普通球迷。由于语言差异的原因,我也发现国内球...

by:yzdyxs

各类公职考试情况

全面梳理各类公职考试招考情况,深度剖析考点、考法,中公教育老师带你高效学习、科学备考。

by:辽宁中公教育

心之勇士

真如老师说

by:catherine_ja

专辑的一些情况告知

会就专辑的更新等问题在这里统一告知听友。

by:丑石_om

大脑勇士

每天一杯咖啡或者牛奶?顿顿都吃谷物?始终戒不掉糖?这些你习以为常的习惯会直接影响你的大脑,开启或关闭你的某些基因,直接影响你和你的后代的健康。通过简单的饮食和锻...

by:湛庐阅读

宠物的挑选与市场情况

介绍各种宠物的特征及品相的选择及市场。少走弯路,让你从小白秒变专家。想要养宠物的千万不能错过哦

by:小七宠物

铠甲勇士

会给大家以闲聊的方式讲解第一部铠甲勇士的相关故事,包括但不限于铠甲介绍,人物介绍,剧情详解等等,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点个订阅嘛,感谢大家支持,嘻嘻。

by:热爱生活的渣翊

镰刀龙勇士

一个叫勇士的镰刀龙,在七千五百万年前的沙漠绿洲,从出壳到与妈妈失散,种种磨难最终成长起来的故事。

by:越贝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