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魔王 | 微生物的前世今生

7.3万

浩瀚的宇宙,鲜为人知的微小生物,胖魔王带你进入奇妙的微生物世界!

看不见的秘密 


本专辑为《“微”故事——微生物的前世今生》一书的有声版,整本书共含七季吾名微生物、微生物学大咖、饮食中的门道、可怖的微生物、微生物与农业、微生物与环境、以及脑洞大开,内设67个故事,外加系列时事新闻解读。书籍作者为国内微生物科普达人虞方伯和王李宝等,将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在2019三月新春档出版。全彩画面,售价不到50元,可谓科普届良心之作!


虞方伯    微生物学工作者,博士、教授,入选Marquis Who’s Who;1998-2007就读于南京农业大学微生物学系,曾先后以访问学者身份在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斯特拉斯堡大学联合实验室和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土壤科学系进行学术交流;授权国际发明专利4项,中国国家发明专利十余项,出版著作3部。


声音1502评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