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公社到底都干了啥?是该汇报一下了

2019-05-29 12:39:59 1.1万
声音简介

主播:恶霸波、老袁、刘鑫

嘉宾:老汪(熊猫传媒)

播客公社诞生半年以来,做出不少商业化尝试。然而自吹自擂终归不是正经事儿,所以这次我们请来熊猫传媒CMO(首席市场营销官),来聊一聊市场反馈的结果如何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叉小包

黑水过来的...但是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11111111_6a

谢谢。

微_a5

是恶霸波

微_a5

奔波霸声音好好听,爱上了

微_a5

说真的,也就黑水公园,和奔波霸能听,别的我都听不进去,

猜你喜欢
播客公社

大家会听到你喜欢的播客们联合的节目!希望通过播客公社能给播客群体一个不同于自己电台的表达渠道,共同推动播客群体的良性发展!搜索“播客公社”,各类社交媒体平台均可...

by:播客公社

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

一部既严谨又不严肃的哲学史作者林欣浩用穷凶极恶的吐槽和喜闻乐见的八卦,瓦解你对哲学的所有成见

by:半夏晚风

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 | 轰动豆瓣哲学入门读物

>>>>《余华中短篇小说集》上线,收听余华成名作,有机会获得余华新书哦!【社群福利】2024熊猫君听书社群全新升级,欢迎熊猫君的粉丝听友们入群交流,更多新鲜玩法...

by:读客熊猫君

新辣公社

新京报的“新”,麻辣的“辣”!新闻脱口秀《新辣公社》由新京报与喜马拉雅联合打造,我们有梗有态度,和您一起硬核吐槽全网热点,放肆聊聊新鲜事儿。

by:包打听Echo

爆吵公社

专注有意思的话题,给你创造一个有趣的小世界《爆吵公社》是一个集合了科幻/悬疑/惊悚/访谈/吐槽以及一些奇奇怪怪话题的播客节目,在这里我们有很多奇思妙想古灵精怪的...

by:爆吵公社

新辣公社

新京报的“新”,麻辣的“辣”!新闻脱口秀《新辣公社》由新京报与喜马拉雅联合打造,我们有梗有态度,和您一起硬核吐槽全网热点,放肆聊聊新鲜事儿。

by:新京报

荔声公社

哥们,姐们,快来听荔姐唠嗑,通俗易懂的语言玩转热点梗,咱一起吐槽。

by:荔友友

美学公社

用古典音乐唤醒一天的生活,繁忙的工作与沉重的加班中也能享受生活的美学,欢迎收听「美学公社」

by:小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