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第一狂妃

268

https://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18138440/【作品简介】

 她庶妹出卖了尹丞相府,三皇子登基之后便以谋逆的罪名将尹丞相府上下一千多人全部斩首菜市口。
  皇子登基,尹莫幽虽从皇后被打入冷宫,最后被庶妹开膛破肚而死。
  尹莫幽不服,重生一世,她定要将那些伤害她身边亲人的人全部除掉!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花迷凉

主播:芈儿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4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声音0评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