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Gift 英文广播剧宣传稿-中文版

2018-12-24 23:22:18 203
声音简介

Hi! MerryChristmas!

 

今年圣诞,你收到了什么礼物?

 

微不足道的一个善意举止,对一些人来说,

却是寒夜里的一碗热汤、干枯沙漠里的一杯清水、也是最棒的圣诞礼物……

 

当时光流转,有没有一瞬间让你恍如隔世?

同样是在圣诞,同样的礼物,同样慈祥的面容、暖人的声音

相隔十年!在不同的时间,却奇妙地重叠!

 

 

感觉可能是乱的是模糊的是不真实的,希望总是好的是如意的是值得祝福的。

只是那时,我们都缺乏尝试和面对的勇气,不试试怎么知道未来有多美?

对了如何,错了又如何?不过是想要一个结果而已。

 

 

十年前

有一缕阳光,照亮了一颗黑暗枯寂的心

十年后

你是否成为了别人生命中的阳光,温暖这个冬季?

 

 

这个世界不只有黑白,更有其他绚烂的色彩!

生活百态,谁说一定是场炼狱?

 

 

 

今年圣诞,这个故事,是我们送你的礼物。

Hello there! Merry Christmas!



上一个: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His Gift | 圣诞主题英文广播剧

Atinyactofkindnesscouldmeanalotmoreforothers.Itmightbeabowlofh...

by:东流西上_Hiraeth

the Gift for Ladies

专辑规格达到了总共24轨乐曲,是从西尔德斯神话以往推荐过的专辑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基本的挑选标准遵照以下几条:1.赞美歌颂女性(或某一位女性)的音乐,比如《A...

by:无刃之刚

【The Gift of Mindfulness】

Thegiftofmindfulnessissomethingtonurture.Thisbookofupliftingwisdoma...

by:未喜小姐

声音主播

225228.9万

简介:东流西上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2月5日,2019年农历大年初一。我们现有中英双语配音员、美术设计师、后期、编剧、中英翻译等,已制作并发布了一大批精美的文字、音频、视频等作品。我们的成员遍布世界各地,英语平均水平为英语专业八级及以上,中文平均水平为普通话一级乙等水平,大部分成员为常年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遍布了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正如我们团队的名字一样,“东流西上” 释意为水向东流,人往西走,比喻人们对故乡的思恋。我们团队有大量的海外华人、华侨及留学生,这个名字也寄托了广大社员对祖国的思念之情。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