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星20年20人

7.2万

节目以励志、成长、教育为出发点,来自希望之星的20位万里挑一的英语学习精英,20位桃李满天下的英语名师,20位育儿成才的父母,为大家带来最干货、最有趣、最走心的诚意分享。


主持人:赵音奇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制片人、主持人;《中国诗词大会》第一季制片人。曾获得央视十佳青年等称号和白玉兰等多个奖项。毕业于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年,赴美国斯坦福商学院深造。 2018年回国后继续从事“希望之星”及其衍生事业。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

作为国内一档励志的青少年电视英语节目,2019年希望之星迎来了辉煌的二十周年庆典。希望之星始终坚持着“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的理念,以及“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的节目初心,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更新频率:每周两更,周一、周四


声音20评价6
专辑主播

2012859

简介:“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作为国内一档励志的青少年电视英语节目,从2000年开始,已具有19年的历史。2019迎来了辉煌的二十周年盛典。希望之星始终坚持着“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的理念,以及“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的节目初心,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