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日历 | 2019.3.9

2019-10-08 20:00:24 240
声音简介

双语日历 | 2019.3.9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二月初三


Love is a meeting of two souls, fully accepting the dark and the light within each other.

当两个灵魂完全接受了彼此的阴暗和光明时,爱情发生。


朗读者:Bonnie 整理&翻译:岛主·Sean

特邀校对:滋、流花、余跑跑、春春


每天背诵“文案级别”的一句话;

再小的努力乘以365都很可观。

麦格兰岛(ID: iMengland)

Explore all the fun about English!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双语日历2019

每天背诵“文案级别”的一句话;再小的努力乘以365都很可观。微信订阅号:麦格兰岛(ID:iMengland)Exploreallthefunabout...

by:麦格兰岛

双语日历2018

每天背诵“文案级别”的一句话;再小的努力乘以365都很可观。微信公众号:麦格兰岛(ID:iMengland)Exploreallthefunabout...

by:麦格兰岛

央企日历

温故知新,讲述央企故事。

by:国资小新

跑者日历

有料、有趣的跑者电台。讨论关于跑步、马拉松、越野跑以及与健康生活相关的广泛话题。

by:跑者日历

国博日历

2023国博日历365件馆藏瑰宝,365天日夜兼程的陪伴。志于道游于艺

by:Hidden诚之

敦煌日历

人类敦煌,千年莫高。2024日历

by:Hidden诚之

日历先生

文化日历丨6月16日:第110个父亲节(1910年起)文化日历丨6月17日:唱作人毛不易出道2年(2017年)文化日历丨6月18日:大唐王朝开启(618年)文化...

by:随新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