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参加和Lily说英语去旅行,有144节线上课程144节语音作业,在家学习也好像在世界各地游走,参加报名请关注微信:iflyclub 回复:训练营

Where can I find a baggage trolley? 我哪里可以找到行李推车呢?

Do you know which lines to follow? 你可以告诉我该走哪个通道吗?

You can follow the green lines if you don’t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如果你没东西要申报的话,你可以走绿色通道。

Can I fill in a new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now? 

我可以现在重填一份海关申报表吗?

Where should I pay the tax? 我应该在哪里缴税?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东西要申报吗?

Got any tobacco? Spirits? 带有香烟和烈酒吗?

I have some cigarettes, just for my own use. 

我有带一些香烟,但是是我自己要抽的。

Please bring your luggage here for inspection.

 请把行李带过来检查。

Please open this baggage. 请打开行李。

This is a gift for a friend. 这是给朋友的礼物。

Please show me your declaration form. 请给我看你的申报表。


Fly with Lily 网站 flywithlily.com

FB、IG、YT:flywithlily

公众微信号:iflyclub、englishfit

喜马拉雅的Podcast节目名称:学英语环游世界

Podcast课程:https://hahow.in/cr/lily-podcaster

和Lily一起说英语去旅行训练营:https://reurl.cc/Q30YOZ

云雀实验室:https://reurl.cc/4mELG3

喜马拉雅ximi团会员招募:https://reurl.cc/Q30Q6M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视频直播回放

视频直播回放,包括平时au练手,作业完成等

by:锦鲤双鱼

直播回放视频

什么是深度睡眠?目前有更多技术可以用于睡眠研究,但是脑电图记录的脑电活动仍是最重要的信息来源。以脑电活动为基础,人类睡眠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始进入睡眠人开...

by:春生_紫氲剧社

视频直播回放

主播:猫小汐特性:又菜又爱玩,不会玩也要玩的憨憨一枚。端游:剑仙情缘三、原神、新倩女幽魂、英雄联盟、CS:GO手游: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单机:可直播间留...

by:猫小汐

直播回放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by:炎坤籽

直播回放

主播介绍:妙晴_艺音一位来自广东的宝藏灵魂女孩主播寄语:始终相信所有的遇见都是一件美好而幸运的事情

by:歆晴_艺音

直播回放

每周二、五8.00~9.00am话题音乐推荐~

by:亨哈二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