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2008年斯坦福毕业典礼励志演讲:追随感觉,直面失败,寻找快乐(mp3+中英)

2019-01-03 09:58:35 9289
声音简介

世界名人英语演讲


获取 音频或文稿,关注公重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 获取更多最新英语听力材料。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奥斯坦德1936

当世界无法驶向光明,我会陪你走在黑暗里。战争来临前,斯蒂芬.茨维格和约瑟夫.罗特流亡途中的友谊之夏。

by:阁楼人语

爱因斯坦的一生丨爱因斯坦传

这是一本关于20世纪伟大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的权威传记,以翔实的史实勾勒出爱因斯坦伟大的一生。爱因斯坦,开创了物理学的新纪元;爱因斯坦,改变了人类对世界和宇宙的认识...

by:小笨熊图书馆

弗兰肯斯坦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弗兰肯斯坦》多次被改编成戏剧、电影,拥有众多为之痴迷的读者和观众。小说主角弗兰肯斯坦是个...

by:上海译文出版社电子书

弗兰克斯坦

我建议您:在人生道路上有取舍;适当时机抬头看天,而不是一味低头拉车。如果不信,请您阅读世界上第一本科幻悬疑小说,它的作者是雪莱的第二任妻子:玛丽.雪莱

by:飘逝的爱_y9

声音主播

28173万

简介:Hello, 大家好,我是Sophia,英语同传科班出身,语言痴迷者,雅思口语满分,在高校从事多年英语教学培训多年,教学一等奖获得者。教学超过10000小时,同时拥有10年+口笔译经营。在这与你分享一些关于英语的内容,包括英语资料。期待与你进步哦。由于喜马拉雅字幕展示限制,如需下载字幕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后台回复音频名字,免费获取字幕下载链接关注公众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 获取更多最新英语听力材料。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