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009年在纽约市的演讲——时刻准备迎接挑战(mp3+中英)

2019-01-03 10:04:04 9240
声音简介

世界名人英语演讲


获取 音频或文稿,关注公重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 获取更多最新英语听力材料。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艾可诗

所以这个是后期找人读了录制的,这个不是希拉里的声音

猜你喜欢
希拉里传:我想成为那个冠军|美国国务卿|AI电子书

【内容简介】从第一夫人到国务卿!一个创造历史的女人!探寻希拉里每一个不为人知的人生细节,编织与众不同的人生节点,勾勒出客观真实的希拉里,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美国,了...

by:明天远航电子书

希拉里传

欢迎大家点赞订阅。如果您觉得这张专辑有帮助到您,请在专辑评价页点亮5颗小星星哦!更多精彩请关注公众号“译韵”,视频号“多彩英语”。也欢迎到“双语园地”个人主页店...

by:双语园地

论中国 |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著作!

亨利·基辛格一部关于中国问题的专著,用国际视角、世界眼光,重新解读中国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他写到了中国历史的泪点,他触到了中国人民的痛处,他勾勒了中国这个古老而年...

by:中信书院

雅尔塔内幕|美国国务卿回忆录|大国较量

《雅尔塔内幕》,是美国第48任国务卿小爱德华•赖利•斯特蒂纽斯关于雅尔塔会议情况的回忆录,纸质书将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三大国在雅尔塔会议上做出的战后世界秩序安...

by:有声集结号

《希拉里传》

希拉里的传记文学,讲述传奇女性的成长过程。求学、工作、生活、情感、政治,这些方面都在不断地变化,塑造出一位有韧劲、有魄力、有智慧的女人。

by:2022阅读打卡

希拉里自传-希拉里原声美味十足

她着实将自己的理智与情感写得非常动人。

by:塘垛

希拉里自传

希拉里自传英文有声版,可模仿希拉里的声音,练习口语很有用。

by:Monicable

希拉里为什么输:揭秘希拉里背后的女人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今年是充满着魔幻色彩的一年,下半年的闺蜜事件以及美国大选的这两场政治大戏,都是女人戏。说起...

by:蓝狮子电子书

声音主播

28173万

简介:Hello, 大家好,我是Sophia,英语同传科班出身,语言痴迷者,雅思口语满分,在高校从事多年英语教学培训多年,教学一等奖获得者。教学超过10000小时,同时拥有10年+口笔译经营。在这与你分享一些关于英语的内容,包括英语资料。期待与你进步哦。由于喜马拉雅字幕展示限制,如需下载字幕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后台回复音频名字,免费获取字幕下载链接关注公众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 获取更多最新英语听力材料。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