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福克纳1949年的诺贝尔文学奖感言人类的精神(mp3+中英)

2019-01-03 10:04:04 1.2万
声音简介

世界名人英语演讲


获取 音频或文稿,关注公重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 获取更多最新英语听力材料。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熊(威廉·福克纳著)

《熊》是美国作家威廉·福克纳发表于1941年的一部中篇小说,曾单独发表,最终作为长篇小说《去吧,摩西》的一个部分发行。小说情节简单,描述了主人公艾萨克·麦卡斯林...

by:几度lz

《圣殿》威廉·福克纳

美国作家威廉·福克纳于1931年创作了长篇小说《圣殿》,描绘了二十年代美国禁酒期间南方社会的败坏场景。小说情节黑暗狂暴。女大学生谭波尔被男友抛弃后混到一帮私酒贩...

by:狂猴传说

《喧哗与骚动》威廉.福克纳

人生如痴人说梦,充满着喧哗与骚动,却没有任何意义。

by:晴天有雨zj303cj

喧哗与骚动__威廉·福克纳

版权声明:此书原著及其汉译本版权归原著相关个人或组织所有,本有声书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牟利活动,听众若感兴趣,请购买正版图书。

by:芦意1984

《我弥留之际》威廉.福克纳

人是不可摧毁的,所有的受难,都终将成人生旅途。

by:晴天有雨zj303cj

苏北春晓朗读威廉.福克纳短篇小说集

我相信人不仅仅会存活,他还能越过越好。他是不朽的,并非因为生物中唯独他具有永不枯竭的声音,而是因为他有灵魂,有能够同情、牺牲和忍耐的精神。

by:苏北春晓

《八月之光》威廉·福克纳 诺贝尔文学奖 美国文学

译林出版社出版。作者威廉·福克纳是美国文学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1949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八月之光》故事主要分两条线索。第一条线索是关于乔•克里斯默斯的...

by:蜜芽文学分享

威廉·莎士比亚

1578年,艾文河畔的斯特拉福镇。有位男孩儿坐在书桌旁,专心的学习,他认真听课、拼命看书。可他在想些什么呢?1587年伦敦,一位年轻人首次到伦敦谋生。他听着热...

by:箫遥御影

声音主播

28173万

简介:Hello, 大家好,我是Sophia,英语同传科班出身,语言痴迷者,雅思口语满分,在高校从事多年英语教学培训多年,教学一等奖获得者。教学超过10000小时,同时拥有10年+口笔译经营。在这与你分享一些关于英语的内容,包括英语资料。期待与你进步哦。由于喜马拉雅字幕展示限制,如需下载字幕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后台回复音频名字,免费获取字幕下载链接关注公众号:超级英语演说(iEngSpeech), 获取更多最新英语听力材料。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