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课】单词+例句

2019-01-04 17:22:29 306
声音简介

안녕하세요~欢迎来到【韩语助手】零基础直通TOPIK3级韩语直播课

本课程使用韩国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出版的权威教材——《延世韩国语1+2》,采用直播的形式授课(同时提供回放),并提供在线答疑,发音纠正,作业批改等个性化服务,安排单元复习课、发音纠正课,外教会话课,并融入韩剧情景教学,提高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还原韩语应用的最真实场景。


【专栏介绍】

由本次课程主讲老师陈小硕为学员们朗读《延世韩国语1》教材中每课出现的单词及例句:)

延世韩国语 韩语零基础 TOPIK初级 韩语助手的网络课程


【课程介绍】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语境记单词|牛津译林高中英语单词与课文例句跟读

听友们好!我是主播黑眼豆子老师。在10年的英语教学生涯中,我发现孩子们对记忆单词存在各种各样的困难,有的孩子哪怕已经记牢了单词的音与形,但在回忆单词意义的时候总...

by:黑眼r豆豆

跟我背单词-考研单词 | 拼读+词义+例句

考研英语单词详解版:每个单词有拼读、词义和例句。多听例句,形成语感;多听各国人(有英音,有美音)念的例句,背单词理解单词的同时,也能练练听力。

by:峻卿先生

四级单词例句版|活学活用

单词两遍+拼读+词性+中文释义+慢速英文例句+“三最法”快速英文例句+中文例句(英文单词再强调一遍)中英文例句理解记忆|通俗易懂告别传统背单词。记住了单词不会用...

by:大眼仔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