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师看图说法语(38)Je suis+形容词

2019-11-04 18:58:14 1229
声音简介

请订阅喜马拉雅FM--《朱老师看图说法语》专辑,这是朱老师独家原创的法语教学节目,看图片,轻松快乐学法语。





(关于本节目的文本,请搜索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微型法语课堂》并在后台留言。)



---------------------

学法语必看的公众号: 微型法语课堂

喜马拉雅FM:             微型法语课堂

知乎专栏:                  微型法语课堂



法语 

法语口语 

看图说法语 

法语朱老师 

法语A1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朱老师看图说法语

《微型法语课堂》的法语朱老师用轻松活波的方式,配合色彩鲜艳的图片,让你快速学会最实用、最地道的法语口语表达。法语法语口语朱老师看图说法语微型法语课堂法语朱老师

by:微型法语课堂

跟梁老师学看图写话

通过学习看图写话,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和表达能力,为写作打好基础。

by:1380924hvmm

京坤说法

京坤说法,你身边的法律专家听闻法律知晓权益。

by:北京京坤律师事务所

法官说法

高级法官解说民法典,用生动的案例,亲切的话语,理论联系实际,让抽象难懂的法律迎刃而解。简洁明了让人们了解如何解决生活、家庭、务工中的矛盾,满足群众对法律知识的渴...

by:中国三农发布

在明说法

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专业征地拆迁律师为您全方位解读征地拆迁那些事儿。征收拆迁法律咨询:010-57126337。

by:听友46761194

法官说法

法官说法系列案例普法音频,共围绕20个主要法律领域,主要包括家庭继承、交通事故、劳动合同、劳务纠纷、工伤保险、民间借贷、房屋买卖、拆迁补偿、担保合同、公司治理、...

by:法宝学堂

元宝说法

带你接触神秘的科学,让你了解神奇的科学现象,让科学变得更简单,科普生活中的科学小知识,讲述宇宙科学,自然科学,现代科学故事,传播科学思维,打开你的脑洞,欢迎你...

by:奇案元宝君

西子说法

以案说法,法律故事,跟着西湖区检察院“西子姐姐”学法律!

by:听见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