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欢迎收听Tina跟你一起瞎聊日语,节目中日双语使用,话题多种多样。希望通过聊天这样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跟大家一起感受日语,学习日语。另外,微信公众订阅号:xialiaoriyu 也会定期推送每期节目的文字解说以及音频链接,同时不定期地跟大家分享平时的有趣见闻!一个彻头彻尾的素人开始了一段抓瞎的旅程,我们的口号就是:跟着Tina一起瞎聊“瞎”学!それでは、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节目音频及文稿信息,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Viking_yn

声が可愛いね〜

回复@Viking_yn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听友29877686

考研的时候发现的这个节目 现在初试成绩下来了 Tina的声音继续陪着我准备复试吧

和美3

无聊!说中文太多!!

雁天儿 回复 @和美3

谢谢你的关注。每一个节目都有自己的定位,每一个听众当然也会因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作出主观或客观的判断。如果你觉得这种形式无聊,或许可以去听听纯日文的节目,应该会更适合你。

听友20300208

求背景音乐啊

听友41909469

好久不听日语了,今天听到瞎聊日语真的很开心。以后要努力学习提高日语!

听友43257310

超可愛,喜欢

当前评论用户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