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将军

2019-01-30 18:00:02 14.3万
上一个:学话剧
下一个: 梦中情人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dpcyes

不错,这对演员推广下前途不可限量

王老吉_61

同样一个本子,那边能在主轴线上新造出几条不相关或者相关的分支来做铺垫,丰富本子的厚度,并时不时找机会和台下的进行互动拉近相互关系,外加那边的表演欲要更为强烈,让听众更能代入进去。

小粱冻

现在说相声的声音都差不多,听不出来了,不听介绍根本听不出来。

听友220645791

还是老一代的相声讲的好,老虎那个逗死我了,最喜欢姜昆老师的。公式相声那一对夫妻也很有创新!这才是新一代年轻人应该听的健康相声! 金子 云伟 要早出来一点,在姜昆老师的培养下,要比现在有名气多了!

猜你喜欢
铁甲爆燃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呵!你他么以为你有多牛逼!告诉你吧!这个时代,想要赢就只能去战斗,而战斗就是用铁拳让敌人屈...

by:老崔设计

铁甲威虫:骑刃王

在神秘的甲虫王国里流传着骑刃王比赛,骑刃王比赛是甲虫王国的结晶。

by:天亮听广播

铁甲小宝内地配音版

B系列机器人“卡布达”和他的伙伴,每天都为了寻找“和平星”而努力,因为只要集齐13块“和平星”便可实现全人类的梦想与愿望,但几个未完成睡眠学习的机器人,蟑螂恶霸...

by:十四号楼的男生

粤语儿童故事|铁甲船长

一个工程师爸爸为7岁小儿子录制的粤语绘本故事。睡前或者假日听一下,记录成长。有些时候也在简介中加入个人的一些思考和感悟。欢迎您提意见及交流。

by:铁甲船长

将军续

悠哉的有声生活!欢迎入坑!!

by:木知禾

将军吟

《将军吟》是当代作家莫应丰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980年。《将军吟》讲述“文革”初期,空军第四兵团司令员彭其因反对吴法宪而遭到批判,兵团宣传部部长江醉章操...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