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祝 范派回十八》

2019-01-21 23:30:19 1.2万
声音简介

祝家庄上访英台

一边走一边喜,同窗竟会成连理; 一边走一边想,我与她同桌共读情义长;
一边走一边呆,我不辩男女三长载; 一边走啊一边忖,想起了十八里相送她到长亭。
眼前就是旧时景,回忆往事喜又惊,
她曾经梅花透露春消息,我竟是泥塑木雕不知情。
记得出了城,过了关,她曾经比喻樵夫为妻把柴打;
过一山,又一山,她说是家有牡丹等我攀;
下了山,过池塘,她说是水里鸳鸯两成双;
过池塘,见条河,英台说山伯真是呆头鹅!
她说是独木桥上织女会牛郎, 她说是庄上黄狗咬红妆,
想起了井中照影分男女,想起了观音面前好拜堂。
一桩桩比喻我猜不透, 英台说对牛弹琴,这牛就是我梁兄长!
眼前已是长亭在, 在长亭她亲口许九妹,想不到九妹就是祝英台。
英台!你这个媒呀--做得对。
袖中取出玉扇坠,欢欢喜喜藏起来。
英台叫我花轿早去抬,那英台叫我梁兄早相会。
叫四九急忙赶路程,恨不得插翅飞到她妆台。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季贝贝

太好听了

1889400povn

眼前已是长亭在。在长亭她亲口许九妹啊。想不到 九妹就是 祝英台。英台 ,你这个媒呀,做得对。袖中取出玉扇坠。欢欢 喜喜藏起来啊。英台叫我花轿早去抬。那英台叫我梁兄 早相会啊。叫四九 急忙 赶路程。恨不得 插翅 飞到她 妆台。

0e0gvhc4vz536gjvsdav

祝家庄上访英台 一边走一边喜,同窗竟会成连理; 一边走一边想,我与她同桌共读情义长; 一边走一边呆,我不辩男女三长载; 一边走啊一边忖,想起了十八里相送她到长亭。 眼前就是旧时景,回忆往事喜又惊, 她曾经梅花透露春消息,我竟是泥塑木雕不知情。 记得出了城,过了关,她曾经比喻樵夫为妻把柴打; 过一山,又一山,她说是家有牡丹等我攀; 下了山,过池塘,她说是水里鸳鸯两成双; 过池塘,见条河,英台说山伯真是呆头鹅! 她说是独木桥上织女会牛郎, 她说是庄上黄狗咬红妆, 想起了井中照影分男女,想起了观音面前好拜堂。 一桩桩比喻我猜不透, 英台说对牛弹琴,这牛就是我梁兄长! 眼前已是长亭在, 在长亭她亲口

1381666plto

单曲循环!无限韵味无限魅力!

猜你喜欢
梁祝

主播很喜欢梁祝这首曲子。不过主播弹的是钢琴版的,不是协奏曲,有点可惜,希望大家能多多收听。

by:琰老师

梁祝后传

一年多年前,梁山伯与祝英台,这段千古未了的洒泪奇缘,在世人的心中,永久地留下了一个遗憾,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最终未能相爱相守?一千年后,这对才子佳人,是否...

by:雅韵飞

梁祝后传|梁祝绝唱,千年不衰

内容简介:梁祝其情,昭日月、感天地、惊仙神。九天之上,凌霄殿中,玉帝令太白金星复其人形于凌霄宝殿以及瑶宫为金童玉女。数百年后玉帝感念梁祝至死不渝的爱情,以及人间...

by:翎远华章

梁祝大全

这里收集了不同乐器不同版本的梁祝音乐。

by:云轻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