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影迷请愿漫威复活钢铁侠

2019-06-05 23:07:50 2951
声音简介


《复仇者联盟4作为漫威十年的终结之战,在宣传推广阶段,便受到了漫威迷的关注和追捧,毕竟在过去十年,20多部科幻电影满足了很多科幻迷的超级英雄梦想。


如今《复联4》的评分高达8.6是整个复仇者联盟中评分最高的,内地票房达到41亿也是最高的。

当时热映时,内地大约有380万漫威迷参与零点场的放映,也就是说,在凌晨3点后将会有380万漫威迷从全国各地的票房中走出游荡于街头。当时还有不少漫威迷穿着超级英雄的服装去观影。可以说,漫威迷正以各种方式向复联4致敬。

在复联4中占据戏份最多的,汇集最多情感的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整个漫威角色中人气第一的也是钢铁侠。他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开端,也通过一个响指亲手结束了这个旧世界。

除了钢铁侠的牺牲,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接受。就在一个多月前,钢铁侠剧迷发起请愿,希望漫威高层可以考虑是否能够俘获钢铁侠。目前请愿书已经得到3万多名影迷的支持。

请愿书的内容说的很是煽情。前半部分是为钢铁有这样的结局而鸣不公平:

托尼值得复活,他随时准备冒着生命危险并忍受痛苦,可以为了他人牺牲自己,却不求任何回报。他从未感受到快乐,而当他终于如愿以偿,拥有了自己家庭时,他却牺牲了。事情不应如此,这一切都太不公平了,在他经历过的所有事情之后,他理应活下来并陪着女儿长大。

后半部分影迷表示:他帮助很多人克服困难,他挽救了我们,这次轮到我们拯救他。没有他,我们就完全迷失了,对很多人来讲,他是生活下去的理由。

请愿书很让人感动,还没有哪个虚拟人物的牺牲能够得到这样的待遇。但是回归现实,钢铁侠还能复活吗?希望渺茫,因为这不符合漫威电影的套路,因为小罗伯特唐尼的片酬越来也高了,漫威不可能把筹码全压在一个演员身上。你希望钢铁侠复活吗?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复活的财神沈万三

沈万三出海贸易,通番经商而获得第一桶金,展示了令人惊叹的商业才能;又以卓越的商业品格赢得了陆道源的信任,将女儿嫁给他并送上了丰厚的嫁妆——充满传奇色彩的“聚宝盆...

by:三朵_k3

复活

19世纪俄国生活的百科全书,罗曼.罗兰认为“它是一首歌颂人类同情心的美好诗篇”

by:星辰大海angel

复活

《复活》是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899年。该书取材于一件真实事件,主要描写男主人公聂赫留朵夫引诱姑妈家女仆玛丝洛娃,使她怀孕并被赶出...

by:丿无常灬锁魂彡J

复活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复活》是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899年。该书取材于一件真实事...

by:大吕文化AI电子书

复活

《复活》是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899年。该书取材于一件真实事件,主要描写男主人公聂赫留朵夫引诱姑妈家女仆玛丝洛娃,使她怀孕并被赶出...

by:依依似

复活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法庭之上,比被审判者还要坐立不安的竟是作为陪审团一员的涅赫留多夫,原来被控与谋杀案有关的玛...

by:上海译文出版社电子书

复活

贵族青年聂赫留道夫诱□姑母家中养女、农家姑娘卡秋莎·玛斯洛娃,导致她沦为妓女;而当她被诬为谋财害命时,他却以陪审员身份出席法庭审判她。这看似巧合的事件,在当时社...

by:配音老炮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