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今天要大家带来一部

融合了校园暴力、教育、伦理、复仇等

一系列元素的电影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田舍郎_3

不错。很有创意。

无名小生棋士

我们小学老师给我们看过

天天想睡觉啊 回复 @无名小生棋士

你们小学老师……路子有点野……

无名小生棋士 回复 @无名小生棋士

我看那个电影里面那个老师在阳光下着火的时候,说实话,我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其他同学有些害怕,而我十分的兴奋。

独背寒灯枕手眠 回复 @无名小生棋士

你们的小学老师,是个狠人

诸星天天

图片吓人的

猜你喜欢
怪怪奇小怪

小妖怪去上学,不学法术学什么?北京儿艺院长自创自播同名童书(6册)已由“新经典爱心树”出版。

by:轩辕十四Rex

怪怪奇小怪

宅守巫给我讲的小妖怪上学故事。

by:宅守巫

怪怪怪老头

这是被评论界称作"孙幼军代表作"的一本系列童话集。本书包括《怪老头儿》、《我的代表》、《炸糕和滑翔机》、《我最要好的朋友》、《钓鱼奇遇》、《耳朵·鼻子》、《海...

by:凤梧雅苑

颠覆故事书《怪怪书 怪怪读》

老师选的,不会错!颠覆故事是一种独特的文学形式,绝版贵价书籍,怎能不听一听?

by:马马老师的故事屋

奇奇怪怪

都是在网络上看到的恐怖故事,是真是假不用太较真,有些东西真的说不明白,听听就好,您可千万不要往心里去,归根结底它只是一个故事而已。

by:屋顶的大像

【报告班长】第一期--NJ怪怪

报告班长是一档以军营笑话和部队日常有趣的事儿集合而成的轻松搞怪天天夜夜嗨不停的节目。同样的欢迎各位投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的官方账号是新浪微博@走在军恋de...

by:花哥__

怪怪鼠的镇妖镜

【内容简介】通过童话故事让孩子们了解各种自然现象,针对自然现场的解读以及孩子们写得各种优秀习作和作家点评为故事增色不少。【作者/主播简介】作者:滕毓旭,中国作家...

by:暖阳小屋

怪怪鼠的镇妖镜

月亮宝盒科普童话丛书《怪怪鼠的镇妖镜》收入了11篇童话故事,即《怪怪鼠的镇妖镜》、《白白和黑黑》、《四季的故事》、《太阳和月亮》、《爱翻跟头的小河》等。读奇妙...

by:阅听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