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道五音|纯真童声,音传文明!

54.2万

乐道五音堂原创|国学智慧、文化艺术、五音养生、音传文明,系列音乐!

华夏文明,源远流长,道法自然,人杰地灵,圣贤辈出,不断传承!


乐道五音堂原创|五音养生,生命智慧系列音乐。

生命智慧系列歌曲:《康乐内音》《天籁易音》《大学德音》《心乐》《德乐》《乐道》

五音养生系列音乐专辑:《宫土基音》《金石商音》《竹木角音》《徵音之光》《色空佳音》。

大学德音》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大学》

《天籁易音》盘古开天辟地,伏羲一画开天,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康乐内音》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黄帝内经》

德乐》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无名天地始,有名万物母,故常无以观其徼,常有以观其妙。--《道德经》

《诗书礼乐》五音八器,薬楽同源,礼乐治国,厚德载物!

《了凡善乐》血肉身有数,义理身格天;积善之家,必有馀庆;一切福田,不离方寸;从心而觅,感无不通;了凡者,离凡夫宿命。

《箫颂》角木竹箫,千年骨笛, 上古雅器;

黄帝伶伦,昆仑黄钟,律吕之始;
虞舜箾韶,夏竹九成 ;天之诱民,如埙如篪
伯氏吹埙,仲氏吹篪,笛清箫和!

声音22评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