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od(Cuz I Got You)

2018-12-25 00:00:04 144
声音简介

乐坛最触动人心的音乐温度


TheLighters


在他们的歌中安心拥抱黑暗里的光


首张词曲全创作专辑


眨眼


_献给每个追求生命火花的灵魂



舒适质量100%推荐:


一、眨眼:情感丰沛的生命交响诗,用音乐与歌声封存稍纵即逝的美好。


二、委屈求全:放克民谣内心独唱曲,提醒自己无论如何委屈求全都别忘了最   


真实的自我!


三、为了什么:仰望生命重量的颂歌,在内心辩证中重新获得能量。


四、亲爱的龙先生:浪漫真挚的书信体恋曲,写给另一半的心情絮语。


五、当我们牵手:雷鬼风纯爱情歌,脚步飞扬的爱情心跳!




 


为了什么,不断反复自问


为了什么,得到答案又生出新的疑问


 


每个眨眼的瞬间唱一首歌


The Lighters希望点燃这世界所有的光


 


跟着光走,让阴影跟在前进的身后


跟着歌走,让心情点燃拥抱的能量


 


当我们牵手


让痛苦给予力量


让生命的瘀青成为燃烧梦想的证明


让彼此的人生美好相遇


一切都微不足道,却闪闪发光


 


关于The Lighters


_Catherine胡斯华/女主唱、填词、和声


_ James胡斯汉/男主唱、作曲、填词、和声、制作


 


The Lighters 是由姊弟Catherine James二人组成的独立音乐创作团体,在2014年成团,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


从小因为父亲工作因素在海外长大求学,家中四个兄弟姊妹之中,排行第三第四的Catherine James,因为年龄相近,小时候更因为父母工作忙碌的关系,姊姊Catherine需要看顾当时幼小的James,因此关系比较亲;从小James就展现对音乐的热情,Catherine则是很喜欢唱歌;而两人在长大就业后,因缘际会下,姊弟俩相继决定辞去海外的工作搬回台湾,一起组团做音乐,一起寻求父亲的同意,虽然父亲了解音乐之路的不确定性与艰难,但依然支持他们追求自己的梦想。取团名为「TheLighters」,即是点燃者之意,期许自己能成为点燃光的人,用音乐传递更多正面的能量。


 


过去四年中,两人从非本科的音乐素人,因为对音乐创作与歌唱的热情与执着,用自己的方式在音乐的领域里不断的学习和寻找属于TheLighters的声音;到今年六月终于有机会以独立音乐人之姿发行首张EP


在写曲、写词、编曲以及合声编写中,TheLighters两人彼此碰撞、点燃彼此潜藏在灵魂深处的音乐魂,真切地、诚恳地透过音乐,分享最真实的生命故事与感触,希望带给这个世界更多希望、温暖,如果友人能够在他们的音乐里获得一些抚慰,即是TheLighters的创作使命与最大的动力。


 


发行了EP以后,The Lighters以清新优质的形象、温暖的歌声、丰沛的音乐性在乐坛获得极大的回响与歌迷热情回馈,因此在短时间内两人又创作了7首新的作品,完成一张概念完整、曲风丰富的全创作专辑,专辑名为 『眨眼』,曲风更丰富多元,在民谣、抒情POP的底蕴下,加入EDM、雷鬼等风格,在男女演/和唱上除了对唱方式更开发更多可能性,也在不同歌曲上突显出两人的个性与特色。


『眨眼』专辑的创作概念是「体会生命的温度和珍惜每一个当下」,每一首歌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关于爱情、亲情、梦想与希望;TheLighters在毫无唱片公司团队的资源之下,凭着对创作的热爱与执着,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整张专辑,凭借的是对音乐的信念,对情感的感触,对生命的关怀,对人生的体会,他们用最简单直击人心的歌词,最真挚的歌声,层次丰富的曲风,让每一份感动都能在眨眼间,永存心中。


上一个:You See Me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Life

Life:TheLeadingEdgeofEvolutionaryBiology,Genetics,Anthropology,andEnvi...

by:旗天下

Life's Short-Tick Wu

Helloeveryone,IamComposerTickWu,andIamthrilledtointroducemylatestm...

by:嘻哈有态度

cool cool dog's life

这个专辑很乱,杂言杂谈,闲瞎扯淡

by:箜海

Annie's Life in Lists

Category:Children,GeneralFictionLanguage:EnglishKeywords:ChildrenMiddlegr...

by:ShawnMom

Enjoy Life

EnjoyLife&Lov...

by:颖享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