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Tango

2019-01-01 19:38:27 3670
声音简介

弗拉门戈(Flamenco) 音乐,是一种西班牙富有地方色彩的音乐,和英格兰、爱尔兰的音乐一样,是全世界的民族音乐之中,少数能闻名全球的音乐。 

弗拉门戈音乐里,有着热情、狂野、浪漫、哀伤的要素,而且一定要有着吉他明快的乐声、响板清脆的节奏,配上演唱者低沉厚重的嗓音,舞者的脚必须不断用力地在地板上跺、踏,旁边的人必须跟着节奏击掌,这就是融合了种种多元的文化,充满了丰富魅力的弗拉门戈。 



上一个:La Reyna
下一个: Nueva Vida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社会小青年_bc

弹得经典,具有特色

猜你喜欢
Tango,tango

『Tango,tango』是主播Mr_山水眩月改编的探戈舞曲钢琴solo!

by:山水眩月

TANGO

【演奏家介绍】:福田进一(Shin-IchiFukuda)无疑是当代吉他界最顶尖的名家,更难得的是以他一介东方人却能够兼容并蓄各种吉他流派,发...

by:Guitarra

Tempo Tango

又名:《四个精神病注意是精神病不是神经病的聊天现场实录》

by:太閑

It Takes Two to Tango

本系列包括10本书,每一本书都是独立故事,这十本书带着小读者完成了阅读互动过程。通过故事的展开,激发孩子的兴趣和参与,在情节推动过程中,通过写作练习来教授基本的...

by:北京阳光博客

Last Call

“Inthisastonishingandpowerfulworkofnonfiction,Greenmeticulouslyreports...

by:AK创客

Last Music

lovelifelovemusic

by:海水晒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