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来个小和尚》(《给我来个小和尚》漫画同名主题曲)

2019-01-21 15:02:10 451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李笑来个人成长

这世界主要是由人构成的,你了解人的类型越多,数量越多,你对这个世界就越了解,你就越容易明白这世界真的想要究竟是什么。

by:濮阳美国想象力

老和尚和小和尚

幽默、轻松的儿童故事品之如茶,老少咸宜藏着淡淡禅机感恩作者晏苏老师的倾情创作!

by:卷边睡莲

先来个一百万字再谈别的

练习,练习,练习先来个人一百万字,再谈能不能“得”

by:硬核奶奶_gl

天上掉下来个老奶奶

彩虹桥中国名家原创桥梁书”是中国的儿童文学名家潜心为中国孩子创作的一套符合中国儿童阅读习惯、展现中国文化底蕴的桥梁书。套书抢先发售推出5册,读者定位为5-8岁低...

by:冷锋狙击手

天上掉下来个喵女孩

本期节目已完结。感谢大家的收听!主要内容:一次,我被神秘声音叫去抽奖,结果奖品是小雅。刚开始我挺喜欢小雅的,结果,小雅会给我惹事情,于是我就把小雅赶走后,却又和...

by:李轩小朋友

给我走

2017年孙伯纶携新专辑强势进击华语乐坛。甩掉中规中矩的个人标签,延续由心出发。的情感表达,恣意游走于刻板的音乐类别之外。专辑「伯纶·不类」四个字更饱含他音乐上...

by:华语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