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曾经来过 艺勋

2020-07-14 16:03:39 3467
上一个:hou来
下一个: ru歌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_龘龖_

主播,挑战下,顾海斌的配角,期待你的改编

_龘龖_

值得托付耳朵一生的歌曲

唔西迪西1006

依然是单曲循环的一首

湖畔凌霄

这是一首初听一般却越听越好听的歌,好听好听,翻唱有自己的味道

猜你喜欢
感谢你曾经来过

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让人泪目不断。

by:对鱼谈情

谢谢你,曾经来过

故事听每晚在这里等你,你的正能量、励志、智慧、哲理、感悟、幸福、生活、禅心、包容、格局、心灵来源于听。

by:故事听FM

后室backrooms你曾经来过这里扫兴客解说

如果你来到了一个错误的地方,请让我帮你生存。=)

by:O5_3Punisher_安瑟

田晟熙《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单曲

田晟熙,著名男歌手,摩羯座,代表作品《容易受伤的男人》《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爱你了我自己》《空城旧梦》《擦肩而过》。田晟熙自幼喜爱音乐,从小就喜欢模仿明星演唱...

by:嘉兴EMC录音棚

谢谢你曾来过

当你把他当成世界,当成唯一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你不会是他世界里的唯一。

by:靘瑶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王蕙玲小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是对爱情道德底线的深度探访;是全景揭示婚姻伤害的情感力作。如下三种人必读:即将走进婚姻的人、婚姻有危机的人、准备结束婚姻的人。书名:谢谢你...

by:弘然

来过

我的生命里,你曾经来过,曾经将爱赠与我,彼此也曾真心的笑过,就已足够。没必要奢望天长地久,曾经拥有过,就没有遗憾。

by:华语音乐

我来过

“我来过深爱过,那又能如何,伤过痛过还是要苟活,我爱过也恨过,但又能怎么,最后成了命里的过客……”人的一生在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爱恨情仇,经历过成败得失后的豁...

by:华语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