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王(有歌曲的小说)

473.5万
有人说:“他是至高无上的音乐教皇1有人说:“他是无人能及的影视国王1还有人说:“他是神级作家、话剧大师、伟大的音乐家……”他使华夏元素狂暴冲击西方文化,却又能做出令西方人也不及的欧美音乐影视。他造就了无数的歌星影星,创作出无数的经典,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娱乐帝国。当所有人称颂他膜拜他的时候,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过是一个意外来自异时空的文化使者。
声音300评价409
专辑主播

118056.6万

简介:新书《英雄联盟之顶级主播》正在录制 《重生娱乐系统》开始录制 《重生娱乐家》已完本请大家多多关照 本人第一本书《娱乐天王》已完本这本书是我第一次录制尝试 播的磕磕巴巴的也希望大家多多的包涵 至于录书原因呢 这是我个人兴趣和爱好如果不喜欢听的朋友可以去听听大神和那些付费一类的书籍 二呢不开群不开店 不要求你们任何夸奖的话喜欢呢就订阅一下就可以了 三呢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普通话真的很一般但是我会尽量录制好每一本书也请大家给与理解和支持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