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刀-10-巡捕房探长

2018-12-16 11:06:28 20万
声音简介

1928年,中共江南特委军事处主任杨如海在一次秘密会议后,被上海国民党调查科秘密逮捕。

江南特委保卫处主任陆岱峰发现,敌人的这次秘密逮捕是在我党叛徒的协助下完成的。找出叛徒并营救出杨如海成了保卫处最主要的任务。在叛徒没有被找出来之前,每一次营救都冒着牺牲的危险。一个又一个怀疑对象被隔离审查,可是,营救行动依然一次又一次失败,保卫处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

请大家WX搜索公众号:“万历大帝” 或加入听友Q群:823719368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551917auzs

讨厌讨打赏

smbb

好听好听,太喜欢😘万历大帝老师的声音了

听友410135177

脚踩多条船

猜你喜欢
谍战之老刀

1928年,中共江南特委军事处主任杨如海在一次秘密会议后,被上海国民党调查科秘密逮捕。江南特委保卫处主任陆岱峰发现,敌人的这次秘密逮捕是在我...

by:万历大帝有声小说

【老刀话诡】梦前恐怖鬼故事

【悬疑鬼故事老刀话诡】晚上一个人,听老刀的故事,你敢吗?叫魂儿、撞邪、鬼叫门...一桩桩,一件件仿佛置身于一个神秘的世界每个故事都充满悬疑让你无法预测结局让你...

by:老刀话诡

老刀 | 谍战 推理 悬疑

1928年,中共江南特委军事处主任杨如海在一次秘密会议后,被上海国民党调查科秘密逮捕。江南特委保卫处主任陆岱峰发现,敌人的这次秘密逮捕是在我党叛徒的协...

by:万历大帝

新品巡讲

欢迎关注手机微信号:15222366538/15620251648/17622689816、安利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体系,为创业者按需提供产品知识、服务技能、销...

by:范维荣和毛派学创业

巡天妖捕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在这个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的世界,我林季,为因果而来,以因果巡天!……

by:余味有声

巡狩万界

【内容简介】我是圣骑士,六扇门的捕头,狩魔人,神之右手,异族的刽子手,吸血鬼猎人,东京的野生拔魔师,阿赖耶识的执行官……我叫楚烈,一个猎人。在诸天万界的猎场里完...

by:麻二牛

巡史奇谈

这里有你感兴趣的历史事件,各种大事小情,欢迎各位听友的关注,每周三我在喜马拉雅等你!

by:静听好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