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集 治眼 【推荐男频种田升级文《寒门第一枭士》免费畅听哦~】

2019-01-09 10:20:18 72.7万
声音简介

网络仙侠小说最受欢迎作品之一,先后多次跻身核心移动阅读渠道仙侠类前三,并长期高居百度TOP50,已改编成漫画。街头混混附身落魄少爷,在残酷修真界中左右逢源!


【作品简介】

街头混混穿越异界,附身世家落魄少爷。脑子里带着本时灵时不灵的残破符法,心眼里藏着点花痞色坏的小心思。且看他在残酷修真界中左右逢源,誓做纨绔的修仙生活。呃…穿墙符,这是用来偷香邻家小妹的?


【作者简介】

王小蛮,网络文学超人气作家,擅长仙侠小说。代表作《修仙狂徒》点击超过30亿,先后多次跻身核心移动阅读渠道仙侠类排行榜,并长期高居百度搜索TOP10,成为网络仙侠小说最受欢迎作品之一。


【主播简介】

佐阳,原名苏阳。有声书演播者,演播风格自成一派,为多家公司录制多部长篇有声小说,声音厚重,沉稳。


杨杨,原名杨晓娟,新晋美女主播。擅长言情类作品的演绎,声音温柔富有亲和力,深受听众们的喜欢。代表作《狼王的烙印》等。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雨夜带刀不带_伞

厉害歹徒兴奋拳

七磅_kk

心里想的都是做反派,但是真要到了那个时候,没有几个人真的有胆子去做反派。

格子OK哦

就这一刀~~~哎!就这一刀,尼玛就是砍不下去什么狗屁玩意儿

猜你喜欢
太宰治文集

太宰治从学生时代起已希望成为作家,21岁时和银座咖啡馆女侍投海自杀未遂。1935年作品《逆行》列为第一届芥川奖的候选作品。结婚后,写出了《富岳百景》及《斜阳》等...

by:Beica

苏治龙演讲选集

讲创业,帝王术,天道。苏治龙先生V:1014861087,请备注喜马拉雅。

by:苏治龙2023

干眼症可以治愈吗

干眼症,又称角结膜干燥症,是一种常见的眼表疾病。症状包括眼睛干涩、疼痛、异物感、视力模糊等,严重者可导致角膜损伤及视力下降。本专辑将详细介绍干眼症的病因、诊断、...

by:孙华贵

唯美治愈纯音集

即兴改编的哦,希望你们喜欢

by:Leon不太冷的小鑫

治愈系列集

出品:士兵小站音乐台/主编/美工/文案/剪辑:子恒/监制:浩然/外宣:向南/播音:诗行/听友互动群:277072910/电台招聘群:277072003/只有你想...

by:士兵小站音乐台

整合系统治疗

当今心理咨询领域拥有丰富的治疗模型和方法,涉及个人、伴侣和家庭所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如何把众多治疗理论和方法融会贯通并做出合理的治疗决策,无论对于心理咨询初学者...

by:安其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