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力德量大同基】鹤清 朗诵 山林子自然道德慧智教育诗

2019-05-24 14:22:51 33
声音简介

 山林子先生系中华自然智慧学专家,中华自然智慧慧商学专家,中华自然智慧创新思维专家,中华自然智慧养生学专家。山林子先生从事思想教育、慧商教育及文化艺术工作四十余年,在思想教育领域和文化艺术实践方面,特别是在“自然智慧学”、“自然智慧慧商学”、“自然智慧自主创新思维”以及“自然智慧养生学”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发现和见解,被媒体誉为“自然智慧养生第一人”。他在世界上首次提出“慧商”;“回归自然,宇宙无限;回归自我,生命无限;回归心灵,智慧无限!”;“智慧就是力量,世纪呼唤智慧教育!”“慧商就是力量,世纪呼唤慧商教育!”;“创智慧人生诗意,享诗意智慧人生!”等重要概念和观点。在世界上首倡慧商教育、智慧教育和教育智慧、人生诗意智慧教育,同时进行了国家级和省级课题研究,并已在高等院校进行了多年的有益教学实践。他以“传播人类先进文化,提升人类心身素质”为个人终生奋斗的目标!

       山林子原创自然智慧诗词秉承“明道、懂理、知己、定位、修养、正行;悟真、向善、求美、无私、大爱、奉献”的立德树人做人教育理念,首倡“以诗育人,寓教于诗”的人生诗意智慧教育理念,倡导人们“以诗明道,以文传心”,“创智慧人生诗意,享诗意智慧人生”,弘扬崇德向善理念,发扬社会正气精神,继承传统,坚定信仰,为全民的人生诗意智慧教育实践做出了积极贡献!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心灵的力量大全集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如果你已经是一位成功者,那么本书将告诉你怎样运用这些心灵的力量保持成功,永不言败;如果你现...

by:金石海纳电子书

《正能量大全集》

正能量为你揭开成功、财富、幸福、快乐与健康的全部秘密。全球各领域顶尖人士都在运用的成功终极法则。

by:肉肉_陪你老去

智慧正能量大全集

真正的智慧来自生活!

by:秦东魁

鹤文轩论道

鹤文轩是我的书房名字。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沙子变成了CPU,人类世界的物质财富也摆脱了物质本身的自然价值,不再是农耕社会的基本恒定状态,而是发生了...

by:鹤文轩主人

视频合集|流量大大再爱我一次

年度视频合集,主打一个啥都往里放,露脸也可能会有哦尽请期待。

by:江屿眠

道德的力量

欢迎你走进心灵商学院,我们相信你通过学习应用,一定能够实现你的梦想与价值。纯一老师,欢迎学习交流:18293284509(微信同步)道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人文基础...

by:心灵商学院

动量大师-超级交易员圆桌访谈录

《动量大师超级交易员圆桌访谈录》是作者马克米勒维尼2015年的新书,正如标题所言,书中是四位超级交易员的对话访谈录,内容非常棒,这四位超级交易员分别是:马克...

by:大智不如顺势

鹤清4【山林子自然道德智慧诗】

山林子先生系中华自然道德智慧学、慧商学、创新思维、自然智慧养生学专家。在世界上首次提出“慧商”“回归自然,宇宙无限;回归自我,生命无限;回归心灵,智慧无限!”“...

by:山林子自然道德智慧诗

与鹤同舞(完结)

【作者简介】曲近,祖籍河南内乡。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任兵团作家协会副主席、石河子文联副主席、《绿风》诗刊主编、石河子作家协会主席等职。副编审职称。曾出席第六、第...

by:虚灵散人

动量大师 超级交易员圆桌访谈录

这是马克.米勒维尼----《股票魔法师》作者联系了他的朋友大卫.瑞恩,丹.赞格和马克里奇二世这几位在美国当前最成功的股票交易员参与。所有的问题都是交易者在面临股...

by:海月2020

声音主播

3.3万104970

简介:山林子先生系中华自然道德智慧学、慧商学、创新思维、自然智慧养生学专家。在世界上首次提出“慧商”“回归自然,宇宙无限;回归自我,生命无限;回归心灵,智慧无限!”“智慧就是力量,世纪呼唤智慧教育!”“慧商就是力量,人类呼唤自然智慧慧商教育!”“道德智慧就是力量,人类呼唤道德智慧教育!”等重要概念和观点。在世界上首倡道德智慧教育与教育智慧、慧商教育,并在高校进行了国家和省级课题研究和教育实践。他以原创诗文传播人类先进文化,提升人类心身素质,并以此为个人终生奋斗的目标!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