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集 成谶

2018-12-24 10:13:44 19.4万
声音简介

《盛宠之嫡女医妃》有声小说精品
作者:天泠
出品:阅文听书&骤雨惊弦
演播:布兰德、缈缈
集数:片花+预计1000集

天泠,阅文女频大神,代表作《盛宠之嫡女医妃》。

内容简介:

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

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

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

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

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未想,再睁眼,却回到了九岁那一年。

嫡女重生,这一世,她绝不容任何人欺她、辱她、轻她、践她!

年少溺亡的哥哥,疯癫早逝的母亲,这一世,她必要保他们一生幸福安泰。

前世的继母,你不是喜欢勾引有妇之夫吗?那就给你找个断袖分桃的男人,让你勾引个够!

上一个:第6集 献药
下一个: 第8集 定省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折翼天使_is

放在古代母亲一旦立不住就是儿女的悲哀!

玉雨雪

父亲虚伪,母亲恋爱脑,哥哥弱智,祖母势力又偏心,女主还真是悲催……

奶泡泡_x9

可惜主播了。

猜你喜欢
《不入戏不成谶》

陶可、叶臻,欢喜冤家,诙谐温馨的故事。有一些对现实的思考,不过略学究啊。6月15日刚从北京回来时播的,当时我京音尚存,可惜都没了。今天重新读了,再试试。

by:天地一沙鸥_mv

畅听| 官场飞燕:谶语中寒门绝色艳女的博位历程

——前-言-引——长安白日照春空,绿杨结烟垂袅风。披香殿前花始红,流芳发色绣户中。绣户中,相经过。飞燕皇后轻身舞,紫宫夫人绝世歌。圣君三万六千日,岁岁年年奈乐何...

by:情説__聲情畵意

【悬疑大赛】玫瑰谶语|悬疑恐怖|破案推理|惊悚

李爱农嫖娼回家之后发现老婆孩子不见了,他以为是由于夫妻吵架,老婆离家出走了。可是到第3天老婆也不见踪影,给丈母娘打电话,丈母娘说她并没有回娘家。警方以失踪案展开...

by:达林开讲

成长集

喜欢的,自创的升腾的,伸展的柔软的,温暖的阳光的,柔美的逆光的,正向的飞舞的,轻盈的昂扬的,激越的

by:素孋简

ED集成

广播剧、游戏、同人等ED

by:fenglingcao700

成语集锦

这是一本你从未听过的《成语集锦》,按照成语来源、字数、结构、内容做了精准分类,让你更精准的掌握每一个成语的用法。赶快听起来吧!

by:淡雅枝菊

胜在整合

在市场竞争激烈、信息爆炸的今天,企业如何才能在全球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快捷有效的方式就是整合全球资源应对全球战略,只有这样才能让您手中1%的优势实现99%的成功...

by:中智信达频道

生命整合

内勒斯博士生命整合两天工作坊共8讲需要免费获得完整版或者需要更多海量免费个人成长心理学资源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解忧心理社现在关注就...

by:解忧心理社

思成笑话集

我家小伙子的日常笑话选集,祝愿他在人生的路上一路高歌,欢声笑语不断,也祝愿听到这个故事的你们,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by:暴雪初晴

雅潼成长集

本专辑是一个关于我个人成长的作品集,主要收录日常有声书试音、播客节目、蜜声节目、诗歌散文等内容。希望通过有声的方式记录人生的道路上点点滴滴,不断前行、成为更好的...

by:舒雅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