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集 蜜蜂

2018-12-24 10:13:44 14.7万
声音简介

《盛宠之嫡女医妃》有声小说精品
作者:天泠
出品:阅文听书&骤雨惊弦
演播:布兰德、缈缈
集数:片花+预计1000集

天泠,阅文女频大神,代表作《盛宠之嫡女医妃》。

内容简介:

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

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

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

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

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未想,再睁眼,却回到了九岁那一年。

嫡女重生,这一世,她绝不容任何人欺她、辱她、轻她、践她!

年少溺亡的哥哥,疯癫早逝的母亲,这一世,她必要保他们一生幸福安泰。

前世的继母,你不是喜欢勾引有妇之夫吗?那就给你找个断袖分桃的男人,让你勾引个够!

上一个:第15集 冲撞
下一个: 第17集 赏赐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折翼天使_is

这本书剧情跟嫡女医妃权倾天下有些相似

千千结O

有哥哥疼,真好

馨晴念

你也事仇恨,怎么就不觉得他也是因仇恨

我是deng琳琳

目前很好听,剧情也很好,旁白声音也好听

丽一颖

女主肯定嫁给王爷啊,就是不知道哪位王爷。不是医妃吗

猜你喜欢
两只蜜蜂

你好呀,我是大盆,这里是《两只蜜蜂》,分为两个板块:除了和朋友们闲聊的播客以外,还有"王栗传"不定期更新。录这个节目的初衷是因为,我在另一档播客“正经叭叭”,经...

by:好大一个盆儿

蜜蜂公主

这篇童话讲的是克拉丽德王国的公主蜜蜂和白国王子乔治的动人故事。他们自幼青梅竹马,一次,两人到湖边游玩,乔治被水妖捉去,妖后要与他作朋友但遭到拒绝,乔治被关进了湖...

by:桐声童语

蜜蜂公主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阿纳托尔·法朗士专为孩子创作的纯真童话,以丰富的想象力,开启一段爱与勇气...

by:上海译文出版社电子书

蜜蜂公主

阿纳托尔·法朗士是法国著名作家,他自从1866年专门从事写作后,就一直没有中断过。他写了许多部长篇小说,在法国文学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1921年,他获得诺贝...

by:娜奥米坎贝尔

不可思议的蜜蜂|探寻蜜蜂不可思议的智慧

【连载期间每天17:30更新2集】专辑简介:盛夏的百花园里,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蜜蜂飞来飞去。在品尝着香甜的蜂蜜时,你想到蜜蜂们的辛劳了吗?你熟悉这些勤劳的“采蜜小...

by:九粒沙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