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宠之嫡女医妃|阅文听书

6085.9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作者:天泠
出品:阅文听书&骤雨惊弦
演播:
缈缈,知名有声小说演播者,《凰权红颜乱》、《盛宠之嫡女医妃》、《九重凤阙》;《先婚后宠:总裁大人小娇妻》、《天价宠妻:总裁夫人休想逃》等
布兰德:著名有声小说演播人、网络配音人、骤雨惊弦联合创始人兼内容总监。
代表作:有声小说《凡女仙葫》、《千金归来》、《不良宠婚》、《苗疆蛊事》
主要成就:
有妖气:2013年有妖气漫画配音大赛“我要配《十冷》“比赛第一名。
喜马拉雅:2014年度“韩寒有声书,广发英雄帖”活动中荣获:最具网络人气播音奖。
集数:片花+预计1000集

内容简介:

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

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

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

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

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未想,再睁眼,却回到了九岁那一年。

嫡女重生,这一世,她绝不容任何人欺她、辱她、轻她、践她!

年少溺亡的哥哥,疯癫早逝的母亲,这一世,她必要保他们一生幸福安泰。

前世的继母,你不是喜欢勾引有妇之夫吗?那就给你找个断袖分桃的男人,让你勾引个够!

声音1407评价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