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1 第11集 破壁

2019-01-16 11:23:03 71万
声音简介

作者:宅猪,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网络文学知名作家,文笔老道,故事精彩纷呈,深受读者喜爱。

演播:领先声创,是一个专业的配音团队,具有专业的配音设备,所有的声音产品都产出自专业录音棚,音质有保证。在有声小说方面与阅文集团合作,其中《斗破苍穹》上线十个月内,单平台播放量就破千万,同时还拿到了热播网剧《萌妻食神》的独家录制权。

内容简介: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
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
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
瞎子对他说。
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燕飞楠方

进度有点慢

听友268692338

真不知道听什么好了

1523311lvtp

非常喜欢。

欢言2202

这小说拍成动漫了吗?情节还挺玄幻的,主播们播地生动,这集听地好紧张。

猜你喜欢
43天集训突破文言文壁垒

《43天集训突破文言文壁垒》课程,综合了“部编版”初中语文课本中出现的文言文篇章,将文言文基本常识一网打尽,内容涵盖了:文言实词、文言虚词、文言句式、文...

by:考拉老师

面壁者:谁都想破我的壁

【内容简介】ETO:无法被破壁的面壁人!地球联合理事会:全人类的大救星!全人类:瞧!他就是面壁者!看他装的多像啊!三体文明:他的伪装欺骗了一个世界!……林枫:不...

by:大神互娱

读书破万卷

读书破万卷,重点在破,而不在万。

by:袁晓锋读书会

斗破之无尽吞噬丨隔壁小名

耳书免费制作有声书www.ershu.vip填写邀请码:L3HN3P,领取50万字符穿越成萧家长子萧鼎,开局取萧炎戒指,身带无尽吞噬系统,斗气、异火、丹药、魔...

by:哲人国

【器乐】突破次元壁·动漫金曲

欢迎来到过气的镇站之宝!器乐大联盟————提琴:锯木头呀锯木头,锯呀锯不动。二胡:前面放个碗。钢琴:只有玩键盘的人才懂的悲伤故事。古筝:适合凶残演奏。古琴:古筝...

by:老余的课

GEB集异壁之大成

一本可以读的书,朋友介绍的,很不错,比较前沿,学习了再说

by:夏士朝

圈层突破 如何打破人生的壁垒

心中有爱,目中有人,突破圈层,幸福人生!

by:歌赋人生

《圈层突破》如何打破人生的壁垒

要实现人生的圈层突破,并不是从外面去攀炎附势,或卑躬屈膝,而是要改变我们的内在。

by:艾美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