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集 刻箓师

2019-01-16 12:53:17 24.6万
声音简介

作者:净无痕,阅文集团白金作家

演播:领先声创,是一个专业的配音团队,具有专业的配音设备,所有的声音产品都产出自专业录音棚,音质有保证。在有声小说方面与阅文集团合作,其中《斗破苍穹》上线十个月内,单平台播放量就破千万,同时还拿到了热播网剧《萌妻食神》的独家录制权。

内容简介: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值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东方神州一统!
  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
  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少年,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嗦螺蛳粉了

老是念名字。恶心

丶小痞子_

新手村哪来的龙,估计是他老爹故意放给他观想的吧

行者无忧行天下

主播声音响亮,吐字清晰,就是语速太快了点,希望能稍微降低语速。

涛狂人

少年的配音太老

猜你喜欢
灵虫真箓

【内容简介】天降金符,让韩旭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异界。天赐灵塔,让韩旭走上了强者之路,天命伴侣,或许是命中注定,先天灵虫,或许注定与灵虫为伍,时也命也……【作者/...

by:有声的小崔

阴阳雕刻师

阴阳雕刻师这一职业在民间流传已久,而我出生在一个阴阳雕刻师世家之中,老师玩世不恭的性格之下掩藏着一份睿智和执着,因为受到家族的压力,大学学无所成的我就被迫回家继...

by:顾桑朵

玄门|天命符箓师|恐怖|风水玄学

本节目每天晚上8:30准时更新,欢迎大家订阅,评论,转发,点赞~记得把月票投给笑叔!!!!笑叔私人V:xiao715068(备注喜马听友)笑叔扫榻相迎

by:叔笑笑

金光御九界之齐神箓

徐福亡,鬼途倾。武林尘嚣方靖,天下风云又起。天下风云碑不明原因开启,吸引江湖人士竞争天下第一,武林是否再掀腥风血雨?剑界传奇,天剑烟雨再步尘寰,是为何种原因...

by:云州大儒侠

符箓道师|灵异搞笑|风水玄学|精品多人剧

一场阴谋,让我的父亲惨死在他自己的手上。而我,因为父亲的死每晚都要遭受百鬼的围攻。在此之时,陈图图的出现帮我解了围,但是,好像他也是自身难保。一场又一场的斗...

by:灵宿有声

时时刻刻

以下转自豆瓣:◆以诗性语言和无懈可击的技巧穿透时间的表皮,揭开生命本质,分享女性最隐秘的悲伤与渴望◆荣获普利策小说奖、福克纳文学奖两大重磅文学奖,出版即登上...

by:轻眉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