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大全集)丨骆驼演播

7625.7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50 喜点/集

>>>>《功过汉武帝》上新,讲透汉武帝的功过得失,订阅好评送书哦!


【社群福利】

2024熊猫君听书社群全新升级,欢迎熊猫君的粉丝听友们入群交流,更多新鲜玩法和福利活动等你哟!添加熊猫君微信:dookbook,备注【你正在听的有声书】,进群吧!


为你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不杀人就会被杀,不称帝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

作者王晓磊以三年之功穷尽武则天一生所有留存至今的史料,不放过与武则天有关的每一个字,终于有血有肉有人情味地还原了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的传奇一生。


喜马拉雅FM人气主播骆驼倾情演绎!

骆驼,喜马拉雅FM人气主播,代表作有《古董局中局》《伪装者》《妖猫传》《十宗罪》等。被听众评价为“录什么像什么”。


作者简介:



声音409评价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