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大谋小计五十年丨历史权谋丨三国演义

508.9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50 喜点/集

>>>>《功过汉武帝》上新,讲透汉武帝的功过得失,订阅好评送书哦!


【社群福利】

2024熊猫君听书社群全新升级,欢迎熊猫君的粉丝听友们入群交流,更多新鲜玩法和福利活动等你哟!添加熊猫君微信:dookbook,备注【你正在听的有声书】,进群吧!


购买须知:

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预计集数330集,即日起每天更新2集,前36集为免费试听部分。



编辑推荐:

完整讲述诸葛亮传奇一生的长篇史诗。为您还原一个有血有肉,真情实感的诸葛亮。历经20年的呕心之作!


作者简介

若虚,原名王祺,贵州大学新闻学讲师。为书写真实历史中的诸葛亮,王祺用十年的资料搜集时间穷尽关于诸葛亮的点点滴滴,继之以两年半的笔耕不辍,其间三易其稿,终于著成这部近一百三十万字的最全诸葛亮传。


主播简介:

刃行者,配音演员,配音作品有:优酷微电影《纸盒族》,游戏《萌新出击》,有声小说名著《十字军骑士》《太阳照常生气》《汪曾祺集》等,纪录片《浙江玉环》等。

声音380评价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