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双探丨悬疑丨北宋民间奇案丨双男主丨莲花楼同款

397.1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50 喜点/集

【社群福利】

2024熊猫君听书社群全新升级,欢迎熊猫君的粉丝听友们入群交流,更多新鲜玩法和福利活动等你哟!添加熊猫君微信:dookbook,备注【你正在听的有声书】,进群吧!


内容简介:

本书将为您讲述大宋300年悬案史上从未公开的民间奇案。

北宋末年,吏治腐败、狱讼多发、奇案频现。一起无人能解的盗窃案,让两个性格迥异的少年相识相遇。一个背负家仇,一个渴望自由,他们怀揣各自的理想和秘密,走上了携手破案的追凶之路。

从京城到西域,108万公里:帝、官、将、相、商、农、兵、侠、盗、妓、僧11种身份;沉湖女尸、荒村童谣、墓室迷踪、鱼尸人骨等64起大小悬案;童谣杀人、不可能犯罪、叙述性诡计、暴风雪山庄等超过78种推理诡计。

收听本书,让两个热血少年带您见识民间奇案背后的智斗谋略和生死友谊!


声音380评价250
专辑主播

2.8万139273.8万

简介:读客文化,中国书业品牌影响力领先、营销模式领先、生产方式领先的专业出版机构。连续推出《半小时漫画系列》《 藏地密码》《岛上书店》《无声告白》《大江大河》《银河帝国》《巨人的陨落》等超级畅销书。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