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天涯双探·青衣奇盗-调虎离山

2019-01-12 17:00:01 4.3万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春暖花o开o

觉得很好,故事情节很新颖。

听友397475609

太多的废话!撤了

十禁九

逻辑很混乱,猫不爱吃糖吧。

心悦风晴

太墨迹了!除了故弄玄虚,没觉得有什么吸引人坚持听下去的,纵使为了喜欢的CV也听不下去了,第二次弃了,不为难自己了……

默默的细语

为了一根筷子,不能理解

猜你喜欢
青衣

当爱情的遗憾和事业的阻碍接踵而至,是忠于理想还是臣服于现实?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by:半滴流水

青衣遥

青衣遥,讲述的是一个年轻少年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庙堂之高,高不过人心之野,江湖水深,深不过剑客执念。这是一个江湖与庙堂交错的世界,这是一个武道的天...

by:伊依有声

小青衣

宋小睿和爱朵女孩首次合作最新单曲《小青衣》,这是一首融入了现代EDM和当下流行的古风元素的歌曲,为听众营造出一种古典与时尚相互碰撞的奇妙感觉。...

by:华语音乐

青衣 轻轻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衣。听我向您娓娓道来人间的悲欢离合,不论您在玉宇琼楼,还是京郊茶园,都能将王谢的堂前燕,用我轻轻的说,将您您带入历经风雨却温暖依...

by:红色的青衣

京剧青衣唱段

此专辑不定期持续更新。

by:氍毹嗣音

京剧青衣—黄梅

国家京剧院一级演员,青衣:黄梅

by:龙珠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