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自有大药

218.1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21.99 喜点

【内容简介】

一本介绍当代治病养生绝技——根据“人体X形平衡法”来选用人体内药的家庭医疗必备之书,集粹了民间大医周尔晋老先生以及受其真传的弟子们为广大老百姓治病的真经实验。它不用任何外在药物,完全靠使用人体自身的敏感点来作为大药,已经让千千万万的人重获健康。
书中为您献上,人体大药的分布规律和养生祛病使用法,让您在自己的身体上找到每一种疾病的解药。特别是耳穴药库的高效养生祛病法,让每一位朋友都能使用耳朵这个神奇的大药库来造福自己的身体。再加上4味“中”字号大药,让您使用位于人体中部的这些经络穴位,轻松化解病痛。以及14套外科病症的防治方案、8套保养人体消化系统的方案、6套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最佳方案、3套养护人体呼吸系统的方案让您仅仅使用人体自身的内药和9套调补人体肾系统的方案,让您五脏调和长青,身体风调雨顺。


【作者简介】

武国忠

著名中医师。先后师从伤寒名家廖厚泽先生、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胡海牙教授学习中医和针灸。几十年来遍访中医高手,精研养生大道。 武国忠医生在《伤寒论》和人体经络学方面造诣颇深,追求“治病必求于 本”,著有《四大名医孔伯华医案解析》《武国忠伤寒论临床带教》,曾点校《伤寒集注》《本经疏证》《治病法轨》等学术著作。

声音73评价29
专辑主播

15814610.3万

简介:凤凰联动,想象力就是生产力!一群命定一生以书为乐的人,他们用第六感捕捉读者潜在的阅读欲望,用澎湃的创意赢得尊敬,用书人的专业精神托起中国书业的一个个奇迹。